创建文明小区的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47 字
居民:
根据浦口区文明办、面积、妇女相关文件的精神,我们的社区将在上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努力创造社会环境整洁浦西、稳定和秩序、组织健全、服务完善、丰富的文化、时尚良好的文明社会。“社区是我的家,创造靠大家,“文明社区需要社会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居民的共同努力,共同参与。为此,我们在此向社区公民在倡议:
一、积极参与创造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在文明家庭创建文明社区倡议书、精神文明建设、建立社区、文明的文明社会创造工作,参与社区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促进和发展健康、文明社会作为一个整体。
二,争做文明市民。建立了“每个人都干净的,每个人都受益”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公众健康社区,使走廊向公共部分的干净,整洁,居民不楼上楼下的乱扔垃圾,杂物,平房和平房和地板居民不违章搭建,不随意破开一个商店,而不是随机tandian设置。
三、提倡文明的新趋势。积极倡导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共财产,保护环境、遵纪守法社会道德,提倡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的家庭美德,搞好关系到邻里的团结。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的新鲜空气,让浦西社区充满活力,到处都有真理,每个人都有爱心。创建文明社区倡议书
四、增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每个人都知道每一个社区居民、守法、依法办事,自觉地与所有的违法犯罪的战斗,做好安全工作,维护社区聚会的和平。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为社会创造进入文明社会浦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