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新人,宴会,全文共 264 字
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领导、各位亲戚朋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与xxx订婚的大喜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在这里给我们庆贺、祝福,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代表全家向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与xxx定下了终身大事,从此也明确了航向,找到了幸福的彼岸。今后,我们定会在生活上要互相体贴、互相包容;工作上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二人同心协力,把我们幸福的小家庭经营好。
各位来宾:祝福大家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俗话说“相聚不饮就回去,门外桃花也笑人”。请大家共同举杯,喝了这杯吉祥如意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