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新人,宴会,全文共 290 字
很开心,今天大家能够过来见证两个孩子的订婚仪式!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我们两家人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俗话说,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xx和xx你们今天完成了订婚仪式,虽然里正式结婚很有一段时间!但是你们现在也算是夫妻了!在此,作为父母的我们真心的祝福你们能够真心相爱一辈子,幸福永远!希望你们在以后能够用你们自己的双手来创造出一片属于你们的伊甸园!
是人生大事,你们在今天完成订婚典礼,我们做父母的也相信你们的决定,有爱才会有家庭,才会有幸福!等到你们以后有了宝宝,我们也会尽力来抚养,我们的愿望就是儿孙满堂!
最后,祝福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幸福恩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