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以教育部《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校文化建设的通知》和《学校艺术工作规程》为指导,结合我校实际,坚持科学育人全面发展的正确方向,展现小学生在和平年代为祖国和民族崛起奋发学习,健康成长朝气蓬勃的引导学生建立求真、向善、爱美的积极人生观和世界观,提高道德水准和审美修养,达到全面和谐发展,面向全体学生,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报告舞台,激发小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__年“复小之夏”校园文化艺术节。
一、活动主题:
“美丽校园,欢乐无限”
二、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