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讲话稿
范文类型:开场白,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780 字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校第2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的日子,首先,我代表尤集中心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艺术可以陶冶心灵,艺术可以鼓舞人心,艺术可以丰富人生。校园里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因此,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科学、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这是我们举办艺术节所追求的目标。
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它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掘你们的潜力,发挥大家的个性特长,提高审美情趣,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校给同学们搭建锻炼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到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开发自己的潜能。
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已经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师生们心仪欢乐的节目。艺术节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
艺术节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展示,是充分展示我校全体师生智慧和才华的一次盛会。本届艺术节,以“阳光教育——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为主题。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声乐、舞蹈、器乐、曲艺、书法、情景剧表演、绘画等多项比赛活动。我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我们期待着你们在艺术节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愿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听的校园乐章;愿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着艺术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最后,预祝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