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化艺术节活动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507 字
这次艺术节活动内容是丰富的。有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节目的评比,还有以绘画形式描绘的美丽校园,诗歌朗诵、书法、演讲、摄影、课本剧。一系列的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展示了才艺,展示了个性,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综合素质,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在这些活动中,我看到了许多班主任忙碌的身影和欢快的舞步。在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项目比赛中,有好多班主任都参与了其中。学生因为班主任的参与热情高涨。每张小脸都是愉悦的,这里没有差生,没有优等生。在楼梯的街角,我还会发现三、五个孩子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欢快的唱着。
你们是多才多艺的。在表演类节目中,有的学生用发自内心的感情来演绎课本剧,在你们匆忙的交谈与排练中,展示了你们另外一方面的才能。这次艺术节中我们发掘了许多艺术好苗子和好的节目。
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是学校充满生活力的源头,是提高学生综合艺术与修养的良好途径,是师生、生生交流的渠道,是学校与社会、家庭的纽带,值得开展。
艺术节即将结束。还是那句话:艺术的大门永远为每个人敞开着,让我们在下__届的艺术节中寻找更多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