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总结精选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校,全文共 811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热情奔放、激情洋溢的的美好初夏时节,我校全体师生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广场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广场小学全体师生,向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及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莅临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一所学校,如果没有科学文化就没有内涵和底蕴,如果没有体育艺术就没有灵气和生机。文化是生命的根基,体育是生命的阳光,艺术是生活的甘霖,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在过去历届体育艺术节中,我校师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为校园生活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今天,我们举办艺术节,就是本着“搭建平台、展示才能、挑战自我、收获快乐”的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再现体育竞技之美和艺术和谐之美,展现广场师生奋发向上、个性发展、健康活泼的良好风貌,让同学们在“文化的海洋、体育的世界、艺术的天空”中点燃激情,放飞梦想,迎接全新的挑战,享受快乐的时光!
同学们,艺术的魅力等待我们去感悟,高尚的情操需要后天的陶冶,让我们走进艺术的殿堂,聆听远古的韶音,领略唯美世界的纯净!让我们融入体育竞技的世界,享受运动、超越和健身的快乐,体验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带给我们的恒久感动!我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鲜花和桂冠,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高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必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愿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跳动的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听的校园乐章;让我们快乐的歌声在美丽的校园回荡,时时散发艺术的芬芳,处处洋溢蓬勃的朝气!
最后,预祝广场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