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861 字
20xx年X月11日,在全校师生热切的期盼下,我们欣喜的迎来了以“亮艺术风采,显三中品味”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全体师生展示才华、彰显个性、发挥潜能、书写人生、美化生活的一次盛会。X月11日上午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卫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开幕式致辞,宣布首届艺术节开幕,并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们的精心组织筹备下,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内容丰富精彩,有如一道异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强身健体争第一
X月11日下午,我校运动场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初三年级冬季跳长绳团体赛。这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当长长的绳索载过一支支默契的队伍,擦过地板发出啪啪啪啪的声响,那清脆的声音伴着响亮的计数声和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决出了跳绳团体赛的前六名:第一名286班,第二名282班,第三名285班,第四名293班,第五名291班,第六名294班。
演绎传统经典之美
X月11日下午,我校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书香味,同学们期盼已久的“传承经典古诗文诵读”比赛正在举行。比赛中,师生们兴致高昂,演绎古典诗词歌赋。大家以表演诵、诗配乐、演唱、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地演绎了精彩的《静夜思》、《水调歌头》、《少年中国说》、《长歌行》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千古名篇。那深情的诵读,激情的表演,把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一幕幕感人的景。孩子们在诵读古诗词中陶冶着情操,汲取着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营养。
舞动阳光的活力
X月14日下午,我校七年级各班在大操场举行了迎新年广播体操比赛。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刻苦训练,同学们都熟练地掌握了这套广播体操的要领。那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博得了评委老师及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们表现出来的热情和艺术的美感给大家留下了永远美丽的烙印。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