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485 字
作为参与到本社团的同学们,通过这半学期的社团活动,大部分同学反映自己的普通话有了进步,胆子也变大了,语言也丰富了,学习和生活多了许多乐趣,许多同学变得更自信了,在文化课的学习中回答问题时也不再那么紧张了。而且在我们的排练过程中,很多同学都参与其中,出谋划策,有的认为这句话应该用这种语气,有的认为这句话应该加上什么样的肢体语言动作,有时大家会为了某一个细节争得面红耳赤,这大大锻炼了学生的参与创造能力。就是在这种你争我吵的学习中,学生们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使我们排练出了一部让所有人都很满意的小品,并在演出中得到了好评。
本次训练也存在一些不足,有待于在下一步的训练中克服和避免。有个别走读的学生,由于离校比较远,家长没时间接送,考虑到学生的安全问题,晚上排练期间有个别走读生没办法到场训练,这就耽误了整体的训练效果,这是以后在挑选学生中应该注意的地方。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综上所述,学生社团活动无论是形式和目的都是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的,并有利于师生、家长各方更好的沟通。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发展,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