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校园文化艺术节演讲稿精选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1190 字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妙笔生花,见学子才情;雄辩滔滔,扬书生意气;曼舞欢歌,展青春风采。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以"宣传家乡好,建设好家乡"为主题的青少年争章活动。活动要求同学们发现、宣传家乡的优点,在民调工作中要热情接听和回答电话提问,做出积极、客观的评价。在全校员工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各部门、艺术组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和大力协作,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历时一月的文化艺术节,今天就要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办本次艺术节付出辛勤汗水的各部门、艺术组、年级、班主任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文化艺术节中涌现出来的许许多多优秀而富有才气的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同学们对家乡的了解。通过文化艺术节这个载体,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生活激情、学习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安排了以"向何芹姣同学学习"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举行了书法和绘画比赛并开展了书画作品展;进行了文艺汇演。这一系列活动无不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素质,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培养了正确的审美观。这些都彰显着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及表演能力。同学们在这些活动中有技能的展示,有魅力的体现,有青春的旋律,有思想的翱翔,更有诗意的飞扬?老师们、同学们,校园文化直接反映着一所学校的文化品位,多年来,我校始终把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拓展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创建和谐校园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努力办好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心打造更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注重实践,自觉培养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提高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努力锻炼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希望各处室、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重视素质教育,大力扶植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热切期望今后我们的艺术节办得更好、更有水平,更能体现出办学特色。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即将落下帷幕,但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却永远为你们敞开。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用青春和智慧、用活力和激情,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也希望同学们能体悟学校、老师们的良苦用心,能够将从文化艺术节中激发出来的灵感与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与迎考之中,认真钻研,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同学们,我们的青春正在燃烧,艺术的园地正等待我们去收获!那就让我们保持这种氛围,用激情点亮青春,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让我们为自己喝彩、为家乡喝彩!在民调中,人人都说家乡好,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更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