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国旗下讲话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693 字
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愿文化艺术之花香满校园》。上周六,学校政教处,团委、学生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学生会社团成立仪式。由此,为期一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构建和谐校园,树立规范的校园风气,繁荣校园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为指导思想,开展以“迎奥运,树新风,展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它为展现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整个活动由两大板块10多个项目组成,这些活动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
内容上设计了武夷论坛系列讲座、歌手大赛、漫画展、跆拳道展示、班级文化展示、棋艺大赛、3人篮球赛、迎奥运图片展等,形式上采用以学生为主,师生共同参与活动相结合的模式,以此展示全校师生“放飞个性,共绘灿烂"的积极进取精神和艺术素养。
我希望全体同学能以“主人翁”的精神,以“我为一中绘明天”的自觉态度,积极投入到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我们有理由相信:
办好本届文化艺术节,有利于挖掘出同学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开阔视野,锻炼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为我校创建省一级达标校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
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让我们在武夷山下奏响时代的强音! 愿文化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