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夏涛:敬爱的老师,
高响桐: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丛楚宜:又翻开新的一页,当小树又增加新的年轮,当冬天离我们悄悄远去,我们,带着祝福和希望,在这里欢聚一堂!
崔佳惠:我们相识不过半年,但相聚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教室里洒满了我们共同的欢声笑语!
丛楚宜:我们上课认真听讲,朗朗的读书声是最动听的弦律;我们一起课后玩耍,活泼的身影是最美丽的风景!
崔佳惠:忘不了李老师对我们的淳淳教诲,为我们打开知识之门,希望之窗!
丁翔昱:忘不了李老师对我们的慈母关怀,指引着我们像一棵小树向着阳光成长!
于涵:听,元旦的钟声正在敲响;看,新年的礼花绚丽绽放!丁翔昱:来吧,同学们,让我们在这个温暖的教室里尽情欢唱!于涵:来吧,伙伴们,让我们在这个欢乐的海洋里尽情释放!高响桐:鲸园小学一一班20xx年元旦联欢会,元旦主持词合:现在开始!
于涵:我们班有很多的小朋友,爱学习,也爱劳动。下面请欣赏夏涛同学给大家带来的《劳动最光荣》。
于涵:希望我们大家都能成为爱劳动的好孩子。让我们继续欣赏夏涛同学的另一首歌《荷塘月色》。
崔佳惠:故事给我们快乐,教我们明白道理,故事是我们成长的好伙伴。下面,请王丹同学给我们讲个小故事《狐狸吃葡萄》。夏涛:小螺号,嘀嘀嘀吹,海鸥听了展翅飞。让我们来欣赏王相程给我们带来的歌曲《小螺号》。
丁翔昱:同学们,我们今年上了小学,可高兴啦!可是,我们有的时候还是会很调皮,老师讲课,我们的心却飞出了窗外。下面就请大家欣赏王翰林、单钰淇带来的歌曲《一年级的小男生》。
于涵:大家一定都记得《西游记》里的那匹可爱的白龙马吧。下面,让我们欣赏李奕筱同学带来的歌曲《白龙马》。
丛楚宜:警察和小偷是天生的死对头,让我们看看这一对警察和小偷的故事吧。请大家欣赏小品《警察和小偷》。表演者:冷卓非、崔博文
(游戏:击鼓传花)
高响桐:爸妈养育我们,日夜操劳,老师教育我们,不知疲倦,虽然我们不曾言语,但感恩一直在我们心里!请欣赏歌曲【感恩的心】表演者:孙知悦
于涵:生活需要欢乐,一个小小的玩笑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有趣。请大家欣赏小品《逗你玩》,表演者:吴齐。
崔佳惠:大家听过鸡鸣吗?请大家欣赏马小轩带来的童谣《半夜鸡叫》
丁翔昱:京剧是我国的国粹,如今享誉海内外,那些外国人听了,也一个劲地叫好。请欣赏京剧【唱脸谱】,表演者:王文萱
夏涛:有一个节目充满着神奇和魔幻,大家可一定睁大眼睛,看仔细了;请欣赏魔术【套环】。表演者:汤筱屹
高响桐:古诗词是我们祖辈留下的最宝贵的财富之一,请大家欣赏王浩然的朗诵《念奴娇》。
于涵:童话故事总会让我们听的很着迷。请大家欣赏陈妍羲给大家讲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的故事》。
丛楚宜:熟读“弟子规”,可知千古事,请杨涵博为大家背诵【弟子规】。
崔佳惠:俗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然而小老鼠也有可爱的一面。下面,请大家欣赏《小老鼠上灯台》。表演者:林香君。
丁翔昱:气象台是专门为我们预报天气的。那么水里的气象台是什么样子的呢?请胡文慧同学我们讲讲《水里的气象台》。
(游戏:抢凳子)
夏涛:在动画片《猫和老鼠》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猫和老鼠的有趣的小故事。今天,请大家欣赏快板《猫和老鼠》。表演者:高响桐、王若桐
于涵:大自然是美丽的。荷塘清清的湖水,荡漾着我们快乐的脸庞。月光柔和,洒遍荷塘,多么美丽!请大家欣赏马小轩和谷莎莎带来的歌曲《荷塘月色》。
高响桐:左手和右手是一对好朋友。左右配合好,才能做好事情。请大家欣赏歌曲《左手右手》。表演者:丛楚宜。
崔佳惠:刚才大家欣赏到了聪明的老鼠的故事,下面我们来听听【笨老鼠】的故事,表演者:林渝潮。
丛楚宜:下面,请欣赏乐器演奏。《小夜曲》表演者:汪雅涵。《采蘑菇的小姑娘》表演者:孙小惠。
丁翔昱:同学们,一年有几个月?下面请大家欣赏快板《十二月风俗歌》。
夏涛:请欣赏舞蹈《小木偶》。表演者:孙小惠。
高响桐: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跳舞,鸭子舞,请杨涵博同学为我们领舞。
结束语:
高响桐: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用真情感染着真情,珍惜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
夏涛: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用爱心传递着爱心,一起搭建我们的友谊城堡!
丁翔昱: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分享快乐,分担风雨,成长路上我们齐肩并进!
丛楚宜:我们幸福,因为我们有美好的校园,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于涵: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有温馨的班集体,有团结可爱的伙伴们!崔佳惠:我们荣耀,因为祖国的栋梁,是我们光荣的称号!高响桐: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梦想,新的梦想承载新的希望!
夏涛:让我们放飞梦想,在春天里茁壮成长!
丁翔昱:让我们收获希望,在秋天里展翅翱翔!
丛楚宜:祝福我们的老师,平安幸福、如意吉祥!
于涵:祝愿我们的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崔佳惠:祝愿我们的班集体,团结友爱,再创辉煌!
合:鲸园小学一一班20xx年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