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568 字
你们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原本该祥和欢乐的氛围。你们在国家的号召下纷纷奔赴武汉,去挽救一条条鲜活年轻的生命。国难当头,谁不想平安度过?但你们选择做一名救国道路的先锋,不在乎力量的大小,只愿能多一丝希望、多一缕阳光再次照在这960万平方千米的土地上!一袭白衣、一副口罩便是你们与死神争夺生命的盔甲;一副手套、一把手术刀便是你们保卫国家的武器,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由此打响……
我不知道你们当时是怀揣着多大的勇气奔赴战场的,但国难当头方显英雄本色。你们成功诠释了中华儿女的众志成城和团结一心,为我们这一代做了最好的模范。病毒虽然仍在迫害我们的同胞,但你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国家不会放弃每一个人
疫情防控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份份捷报从远方频频传来,全国上下一心,疫情胜利指日可待!过了不久噩耗传出,一些医护人员殉职。全国人民又开始担忧起来,你们坚守一线这早已不是武汉一地、湖北一地之战。《肖申克的救赎》里说:“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你们选择了倒下,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立起来。
《麦田守望者》里有句话:一个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会为理想悲壮地死去。我何其有幸,亲眼目睹了这么多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
我的国家生病了,但山河犹在、龙魂不死,万民齐心,一切皆有可能!惟愿各位在万物复苏之际,英雄凯旋,此后,国泰民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