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阅读书的倡议书 鼓励学生读书的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406 字
为了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的习惯,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伙伴!读书月来临之际,我园致力于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使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图书王国里,体验与感受着快乐的阅读之旅。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让更多的家长参与亲子阅读,在这段日子里,我园将于4月8日~4月28日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漂流活动。这次活动将涵盖家长与孩子,希望家长们能给予大力的支持与配合!
活动准备阶段
每个幼儿挑选1本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图书,汇集到班级里成为读书漂流活动的资源,老师会给每本书做好漂流标签。
活动内容:
1、每周一幼儿可选择一本图书带回家,由家长陪同进行亲子阅读(需班级教师处做好借阅登记),图书漂流活动包括班级内、年级内、全园内三个阶段。
2、在活动期间要求家长每日陪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在“漂流记录卡”上记录读后的感受和见解,并要求幼儿来园后能在集体面前进行看图讲述。连续21天在掌通家园进行阅读打卡的宝贝将获得幼儿园准备的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