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44 字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是您班里的一名班干部,我叫xx。作为一名班干部不仅要在学习上给同学们树立榜样,也要在生活的其他方面给同学们带好头。但是我这次却连打扫卫生的这么简单的任务都没有完成,所以我根本不配做这个班干部。我承认这次的卫生打扫,我没有负到责任,虽然同学有懒散的现象,但都怪我督查不力,没有指挥他们做好事情。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卫生不干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在这次卫生打扫不干净悔过。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有一节课的时候搞卫生。而我作为班干部,要代理,几个人去把寝室的卫生搞干净。我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心里想的都是把卫生打扫完赶紧去玩。其他人看我打扫卫生不认真,也不起带头作用,所以他们也很马虎的把卫生搞干净,敷衍了事。打扫完寝室之后我们相约一起去买零食吃。等到第2节课上课,老师的脸上写满了愤怒。我这才意识到大祸临头了。老师把我们叫出去,狠狠的批评了我们一顿。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们因寝室打扫不干净而被扣了分。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严重错误。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据上,我们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搞好寝室卫生,以良好的寝室环境来弥补我的过错
2、进行深刻的反省,找出自身的不足并改正。要有集体荣誉感。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会铭记这次教训,并且以后努力改正。我恳请老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在以后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