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今年6月是我市20x年度“慈善公益活动月”,值此活动月到来之际,我们向社会各界发出真诚倡议:
传承五邑乐善好施优秀美德,丰富侨乡公益慈善文化底蕴。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奉献您的无限爱意,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为全市五保低保对象、残疾人以及陷入困境的不幸家庭和人们送去福音,摆脱困难。或许您的一份善心,能拯救一个家庭;或许您的一次善举,能点亮希望的曙光;或许您的一个善念,能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每一个“或许”的实现,困难的人们会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社会的愿景会更加美好!
为此,我们围绕“精准扶贫、慈善济困”的主题,设立多个定向认捐项目,为您搭建行善的平台,构筑爱心的桥梁,助您完成善举,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我们郑重承诺: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您的捐赠意愿,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
您的慈心善举,受益者将同泽受惠!您的仁爱厚德,受助者将铭记一生!江门,因您而精彩;慈善,因您而绚丽;江门慈善,因您而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