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96 字
自从8月25日到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报到以来,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集体,26日我们就参加了军训,军训留给了我有很多难忘的回忆,一帧一帧的历历在目。细雨中,我们军姿站的笔直,纹丝不动;骄阳下,我们齐步走的步伐整齐,动作一致;歌唱比赛上,我们歌声响亮,这些都是军训给我留下的宝贵回忆,让我永远铭记。
9月22日,对我来讲是一个难忘的日子,经过了二十几天的军训,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军训拉练。出发前,我们学院的李院长作了动员讲话,李院长说:拉练是军训的一个重要的训练科目,旨在磨练学生刚毅顽强的好品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我们城建学子展示风采的平台。要求大家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锻炼身体素质,提升素养。为了确保我们学生的安全,所有教官指导员全部跟队,保卫处和医务工作人员也都跟队随行,就连东大派出所也派出了警车为我们开道。
一路上我们迎着晨曦,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从学院西门出发,途经东大零街,绕至学校南门,徒步行进4公里。中途休息时间,大家围坐一团,相声、唱歌等即兴表演迎来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欢歌笑语不断。上午10点30分,我们从南门进入学校,结束了拉练。这次拉练,我觉得很有意义。有很多身体素质不好的学生,尤其是女同学不舒服但依然坚持走完全程,贵在坚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拉练只有一次,但是我们终身难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