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57 字
自从读了《一个噩梦》这本书以后,我的心很久没有平静,我害怕这个噩梦真的变成了现实了。
没有一棵树,没有一丝绿意,没有一滴水。空气不能呼吸了,毒气充盈着整个世界。禽流感,登热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疾病在危害人类。地球再也不是太阳系里那美丽的蓝色的地球了!他是我们亲爱的地球妈妈,但已经变得我们无法认识他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随着倒计时的开始,她就要爆炸了,地球要毁灭了!文章的第一幕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我的心再一次缩得紧紧的,难道世界真的要变成那样吗?
一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场景,我的心就无法平静。人们用完的电池乱扔,导致电磁炮泛滥。由于人们为了省力方便,把垃圾倒在了离垃圾桶只有几米的河里,使河流变成臭水沟,海水被污染。由于人们乱扔垃圾,新鲜的空气变得臭烘烘的相类似的事情不断发生。我始终还记得新闻中的情景。大风过后,塑料袋挂在树梢上大地成了一个五彩的世界。
如果继续污染下去,我们唯一的地球难免会变成书中所写的情景,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拓大沙漠,飓风越来越频繁的山洪无数的现象在警示人们:保护环境,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