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90 字
现在我们的地球母亲已经生病了。而造成地球母亲生病的罪魁祸首却是我们———人类。但我们人类竟然还在危害我们的地球。加重了地球母亲的病情。
当我们把那永不化的汽水瓶丢进了清清的河流。当时那河水清的可以看的到底。而现在已经被河里的脏东西污染了。而现在那条河里面的鱼因为不小心喝了被污染的水都生了病。人吃了也生了病。
当人们把那费旧的电池丢进了土地的时候,那已经污染了非常非常多的地下水。被污染的这些地下水的量之多,起码是一个人一生的用水量。而在那些灾区的地方,那里的人们连一口水都没得喝。这边竟在破坏水源。
当人们为了看着电视,忘记关闭水笼头的时候,不知道已经浪费了多少吨的水源。当那些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时,不知道已经浪费了多少的空气。
地球母亲已经病得重了。可是由谁来为我们的地球治病呢?没办法,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你拾起一个塑料袋。也是在保护我们地球的表现。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