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80 字
20__年4月22日是第x个地球日,为搞好地球日纪念活动,进一步唤起幼儿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广大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为了让幼儿从小珍爱地球,树立环保意识,4月21日阳光宝贝幼儿园开展中班开展了“爸爸妈妈我们走路去上学”
倡议活动;大班、学前班“我为地球添色彩”捡拾垃圾义务劳动;此外,老师还倡导孩子们“善待地球”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节约资源做起倡导大家节约一张纸、一粒粮、一滴水,减少一次性木质筷子、塑料袋的使用的教育活动。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并自觉向周围的人宣传,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来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爱护地球妈妈,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地球的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对幼儿进行“世界地球日”教育,不仅让小朋友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让小朋友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成为每个孩子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