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55 字
在一望无际的浩瀚宇宙中,有一个大家庭,太阳是妈妈,它有许多星球孩子。在这群孩子当中,有一颗水蓝色的美丽星球,它是大家的宠儿——地球。在地球上,有许多生物互相追逐、嬉戏,好不快乐呀!但是,在可怕的聪明物种——人类出现之后,动物们的天堂消失了,之后,大自然开始反扑,人们措手不及……。
幸好,人类开始有了自觉,他们领悟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接着,各式各样节能减碳的方法出现了,各种环境保护单位陆续成立,由此可见,做好环保、节能减碳的工作是多么重要!或许有些人会觉得随手丢了一张口香糖包装纸,又没什么影响,但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一张又一张人们随手丢弃的纸屑,可以堆满整条又宽又长的大马路!
爱护我们的地球吧!或许,我可以推动一个「做环保,生活好!」的活动,藉由这个活动来告诉大家环保的重要性。活动当天,会场内会提供各式各样、五花八们的环保义卖商品,不但可以救地球,还可以救助需要帮助的人呢!等我长大以后,有了能力,我一定会尽可能的实现这项计画。不管别人怎么想,也不管别人对我指指点点,我绝对不会放弃!
哪里还能找到第二个地球呢?科学家们试过,但却没有成功。让我们学习祖先们「取之于自然,回归于自然」的精神吧!千万别把自己造成的罪恶留给后代子孙!现在开始还不算迟,别忘了,球只有一个。爱护它吧!爱护它吧!爱护我们的家——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