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30 字
5月2日,天空特别地蓝,风儿轻轻地吹过,阳光暖暖的。我和妈妈一早起来,就赶着去动漫节玩。在去的路上,妈妈对我说:“我们错过了一个好时机,在4月28日那天,有彩车游行活动”。“唉,真可惜!”我有些失望。
我们坐车直接就到了动漫节的会场,一下车就看到彩旗飘扬,咦?怎么有两个大“孙悟空”。妈妈笑着说:“那是动漫节的吉祥物,它叫乐乐。”原来,乐乐在门口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和妈妈进了会场,这里人山人海,真热闹哇!会场里,有动漫书、洋娃娃、飞机模型展览,有动画片放映,有皮影戏演出。最有趣的要数立体电影啦!戴上“魔镜”,电影里的人物和风景仿佛就在眼前,可是怎么也摸不到,拿掉“魔镜”,这些人物和景色就再也看不清楚了。
我看的电影是《太空电梯历险记》,里面主要讲的就是大钢、小彬和队长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其中有一段最为惊险,大钢把飞船开到了太空系统区,本来想把队长的飞船甩掉,可是没有甩掉队长的飞船,大钢急得发了一颗子弹击中了队长的飞船,队长飞船失去控制就撞上了“RWVV。CT区”,系统突然爆炸,正在我眼前,吓得我赶忙把身子往后仰。
看完了立体电影,我和妈妈又去看皮影戏了,皮影戏里好热闹。究竟是怎么表演的呢?我实在想知道,我就溜过去,偷偷地看他们是怎么演的。哇,马和手拿兵器的两个人都是一个演员控制的,真叫我佩服!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动漫画区。那里在搞绘画活动。我也参加了,我画的是一只动漫狮子,我给它取名叫欢欢。画好后,交给阿姨,阿姨夸我画的好,还奖励我一个大水杯,我好高兴呀!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5点,动漫节的活动就要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和妈妈离开了动漫节的会场,回家的路上,我抱着我获奖的那个水杯,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想把这个水杯送给我的爸爸,让他也来分享我的快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