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的心得体会3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15 字
浅浅白白加上些许鹅黄,细细碎碎浮着点点亮亮!踏着点点碎金,迎着暖阳,我们中峰镇中心学校一起进行了一次义务劳动。
星期一的午自习,告诉你吧,是雷锋日。太阳公公慈祥地用他那温暖、无穷无尽的阳光照耀着我们中峰镇中心学校七年级全体学生。既然今天是雷锋日,那么就得过得有意义、有回忆的雷锋日。所以呢,学校就特意安排我们七年级全体学生在这大好日子、大好天气去执行一项意义非凡的任务——义务劳动。
转眼间,我们班的同学化身为“小红帽”拿着袋子、扫把、铁铲、垃圾桶去执行这神圣的任务去了。看我们这架势,你应该知道我们干嘛去了吧?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了魁星楼大街上,挨个挨个的给每个小组分地方打扫卫生。我们组在一个超市下面,我带领着我的组员辛勤的劳动起来。我和罗欣雨负责捡垃圾,刘依苹负责扫地,陈果负责铲垃圾、王煊和罗炎我就不用说了,他俩/到处逛,还好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们计较。通过我们小组的努力,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
接着,我们往回走。一路上,随着老师的指导,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马路上也越来越干净,同学也越来越和谐(互帮互助),此时此刻我们都很自豪。我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我们的朋友遍及全球,五洲架起友谊桥梁……”
看到我们班打扫的马路是如此的干净,心里是无比的自豪。太阳公公露出灿烂的笑容,微风吹来,路两旁的花儿似乎也在向我们致敬。我们走在大路上,是无比的光荣,无比的骄傲!学习雷锋,学习他无私奉献、刻苦奋斗的精神。更学习的是一种不曾后悔,永不言败的品质!中国自古以来,以助人为乐为德,以无私奉献、刻苦劳动为美。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们一定会学习雷锋,勇于劳动的美德将永远传承下去,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