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劳动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75 字
来到了水帘洞山下,我爸爸试图把车开上去,可是路太窄又被迫下来,正好,我们旁边有一户人家,我们决定把车放在那户人家的院子里,正进去的时候,一只小狗站了起来,做出了恭喜的手势,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和亮亮觉得那只狗很好玩,便在那玩了一会儿,还喂了那只狗许多吃的。
过了一会儿,该上山了,我们也没和狗玩了,便走了,我们走呀走呀,走了好长时间看见了一条小河,我们在那里休息了一会儿,打了会儿斗地主、憋七、七王五二三等等,许多牌类游戏,便又走了,又走了一会儿,“哇!”一声大叫,我一看,我也叫了起来:“哇!是水帘洞,我们到了。”我和亮亮什么也没说就冲过了水,进到了水帘洞的里面,“哇!这里好美丽啊!”我说,他说:“恩。”如果你刚进水帘洞会觉得好像是两个世界一样,出了水帘洞,外面非常热,进了水帘洞,真是爽的很,非常凉快,像进了冰箱一样,那里面的水冷极了,只要手伸到水里就和冰水差不多凉,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的水非常干净,我看过,书上写的只要用过这里的水洗脸就能练出火眼金睛,我便用那里的水狂往脸上洒水,洗脸,如果渴了,还能喝这些水,因为这里的水很干净,无杂质,所以就可以喝,要再往里面走就很黑,必须点着火才可以看见路。当我们要离开水帘洞的时候我真不想出去,外面太热了,我真想住在这里呀!当要离开这了,我在这里种了一棵橘子树,阿姨看见了说:“二十年后再来看一看吧!”我点了点头,恋恋不舍的走了。
我们开上了车,出了那户人家的院子,那只小狗好像和我们有了感情,紧追着我们的车,主人叫回了它,就这样我们回家了……
我怀念那只可爱的狗,更怀念水帘洞,我决心,二十年后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