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19 字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天气非常晴朗。我们一家三口到人民公园游玩。
人民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儿童游戏项目很多。我们先去坐“大青虫”,“大青虫”实际上是电动火车。刚开始,“大青虫”在轨道上“爬”得很慢,然后越来越快,下坡的时候开得最快,让我感觉惊险。我紧紧地抓住前面的把手,生怕自己掉下去。
接着,我们又去做“水上投球”游戏。当船开始旋转时,我从水里抓起一只球,向篮圈投去,结果没投中。我不灰心,又投了第二次。瞄准篮圈中心,用力地投去,结果投中了。接着,我投中了第二次、第三次……一共投中了七次。
我们还玩了“遥控军舰”。刚开始,我不知道怎么操作,所以“军舰”经常和“冰山”相撞。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操作自如,“军舰”也就可以安全地在水面上航行了。
另外,我们还玩了旋转木马、咚咚猴、扣盆、打怪兽、奇乐堡、太空转盘……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在游戏的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细心、认真,多动脑筋,掌握方法,这样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