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心得体会7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25 字
哇,脚好酸啊!我在心里发出了感叹。此时,我和爸爸正在逛街。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说现在在外面,到处都是人,到处是车子,还不如呆在家里,所以就没打算去哪。可是要不是爸爸早就看上了几件衣服,今天过节打折就顺便出来买衣服,他说他才不想在外面跟人挤在一起呢。
可是,爸爸的欲望是达不成了,因为那家专卖店已经搬走了。但是爸爸还是不罢休,带着我在这里乱逛,想再看一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其实五一劳动节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可是我又想反正逛街也是一种劳力运动嘛,所以就又打起了精神,而且好不容易爸爸有时间休息了,弟弟今天也不在,就我和爸爸出来,那就好好陪爸爸吧。于是,我们就又在商场里“做运动”了。爸爸买了一件衣服后,就说也给我买一下衣服吧,都小了,我更高兴了,想不到还能捞到好处,于是顿时感觉脚也不累了。
给我买了一些衣服后,我又觉得是不是也该给弟弟买一些新衣服,不然到时候我买了衣服,他却没有买衣服,他就在那抱怨了,所以就跟爸爸说,爸爸也同意,也跟弟弟买了衣服。然后我们下了一层,又继续逛,爸爸还看中喜欢的衣服了,现在商场又是买200送100,所以就开始凑,买其他跟这一样弄活动的专柜的东西来凑,就可以省下一些钱了。于是爸爸说我又占便宜了,说是再给我买一件衣服(刚才给我和弟弟各买了一套衣服)。
此时,已经是8点多了,我和爸爸却还没吃饭,真是厉害呀!可是我们还是不能去吃饭,因为爸爸又看中了一条裤子,而且我们又不饿,所以就又去凑东西了!凑好了之后,还要去改裤脚,所以爸爸说去超市买点东西吧,我们就去买东西了。
终于,我们拖着沉重的步伐,带着饿的扁扁的肚子,来到了商场对面的一家小餐馆,而且此时已经11点多了,可是这家店却还没关门!我们点了菜,只见对面的一张桌子上,一个人累的筋疲力尽的靠在椅子上,爸爸对我说这些人多辛苦呀,每天都要从白天工作到晚上很晚,又不放假。我心里也不免对这些人感到同情,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他们却不能休息,好可怜呀!于是,一种惭愧的感觉涌上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