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47 字
五一”三天的假期我过的可愉快了!
因为爸爸带我和小弟弟回到了我的老家——安徽桐城,那里有我敬爱的爷爷、奶奶,还有很多我最好的小朋友们,我非常想念她们。
5月1日早晨我起的很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准备好给好朋友的礼物——我画的五彩画,就到车站乘车了。车子在道路上飞驰,我的心早就飞到了老家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了。
车子开了3个多小时,就到了,下车往家走的路两边都是黄灿灿的油菜花,可漂亮了,在南京可看不到,我缠着爸爸给我拍照。爷爷、奶奶都在家门口迎接我们呢,我扑到奶奶的怀里亲了奶奶一下,奶奶乐坏了,一手搂着弟弟一手搂着我,在我的小脸上亲个不停。我的小伙伴她们也来了,赶紧拿出我的礼物给她们。
在老家我和伙伴们玩跳皮筋,还和她们一起爬山,我还教她们跳舞,玩得可高兴了,一直到很晚才回家,第二天上午我和奶奶一起到茶园采茶,奶奶采茶我和小弟弟就在茶地里玩挖蚯蚓玩,弄得我们像个灰老鼠似的。下午我和奶奶到田埂边采蒿子,回家做蒿子粑吃,可香了,我都两年没有吃过了,奶奶傍晚做好了,我一下就吃了3个,把小肚子撑得圆鼓鼓的才罢休。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要回南京了,又要和我的好伙伴们分开了,走的时候她们都来送我,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上车了,爷爷、奶奶一直送我们上车,在车上我和爸爸说:“爸爸:以后放假我还要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