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62 字
车子飞速地奔驰在平坦的马路上,两旁的绿化带也像跟我们赛跑似的,越快接近南昌,看到的高楼大厦也越来越多,车流也越来越密。
我们先来到南昌动物园,哇!这里可好玩呢!数不尽的动物聚集在这里,比如可爱的非洲象,活泼的袋鼠,生活在南极的企鹅,凶猛的狮子,老虎,还有招人疼爱的国宝大熊猫,聪明的黑猩猩。最有意思的要算是美洲豹呢,在它的笼子里居然住着一条大黄狗,仔细看那介绍,原来这只大黄狗竟然是将将美洲豹养大的母亲,怪不得它们同住一室能相安无事呢!
晚上8点左右,我们开车到秋水广场看喷泉,听爸爸说这里的喷泉是亚洲第一呢,它可喷到100米左右呢。我听了惊讶不已心情也越发迫不及待了。到了广场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了,广场上黑压压的一片人群,都翘首张望着。
节目开始了,随着音乐声,从水中的管道中射出一条条白线,白线犹如一条条白色的巨龙直冲云霄,声如闷雷,愈来愈快,愈来愈猛,愈来愈长,不断地变幻着颜色,哗哗几声,几条白龙落了下来,另一处的管道中又喷出各式各样的彩带,彩带又奇妙地串接在一起,就像一对巨大的翅膀,在音乐中翩翩起舞,随着人群哇地一声,那喷泉变成一根黄色的水柱直冲云霄,把整个天空都变成彩色的了,多么迷人而又壮观的景色啊!这些喷泉凝聚了江西人民多少的劳动和汗水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就度过了,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