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07 字
“太好了!”爸爸妈妈带我到长沙的烈士公园玩,我心里比考了一百分还要高兴,比吃了蜜还要甜。我们兴高采烈地乘着“闪电似”的高速列车冲向长沙。
烈士公园到了,这可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一朵朵奇异的花儿张开了笑脸,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一棵棵昂首挺胸的树木,就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这里面好玩的地方真多呀!
我们先来到“水上乐园”,湖里的船奇型怪状,有“蘑菇号”、“龙头号”;“火箭号”……
我们选了一条普通型的船。嘿嘿,是脚踏船!我和老爸大大方方地上了船,胆小的妈妈则颤颤抖抖地上了船。妈妈那胆小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和老爸是男子汉,开船的活儿自然是落到我们两个男子汉头上。我们用力蹬着,船儿随着我们的脚踏声欢快地移动着。咦,不好,我们要碰上“火箭号”了,马上撤退,有惊无险。我们继续踩着,那边有一座拱型桥,下面有几个桥洞,大大小小的船只都从那个大桥洞下冲出。我们也去凑凑热闹。我们奋力划着,就快要冲进洞口了,“砰”,我们和另一艘“龙头号”撞上了,我们被撞开了。我们继续踩着,要向洞口冲锋了,不好,功亏一篑,我们又被撞开了。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进了桥洞。“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不由自主地哼起歌来。
到“儿童乐园”了,我们玩起了“双人碰碰车”,我和老爸雄纠纠,气昂昂地坐上车,开始全速前进。另一台车上的一位戴墨镜的阿姨样子真淡定,我们朝她开的车碰了上去。没想到的事发生了,我身后的另一辆车朝我们撞过来,我们腹背受敌。对手在后面哈哈大笑。真气人。我和老爸商量,专门袭击后面的偷袭者。偷袭者被我们追得屁滚尿流。哈哈,太高兴啦!我们还玩了套环和投球游戏。
哎,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踏上归途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