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27 字
路很平坦,我们来到奶奶家。奶奶家门前有一条小溪。溪水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溪水的声音总是变换着调子。小溪还是那么安静。它总是静静地慢慢地流动。偶尔会溅起一点小水花,但依旧安静缓慢。
一进门,一阵微风吹过,花香扑鼻。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香?”“这是杜鹃花的香味。”妈妈说。姐姐说:“我们去放风筝吧!”“好,好!”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
我们来到一片空旷的地方。姐姐问:“谁先放?”“我先走,”我忙不迭地说。我开始放风筝。我捡起风筝,让它们飞起来。当我跑累了,慢慢放下脚步,风筝慢慢的掉了下来。姐姐和姐姐笑了,我的第一次飞行以失败告终。第二次,我拿起风筝又跑了。姐姐说:“慢慢跑,小心石头绊倒。回头一看,我绊了一下,风筝慢慢滑了下来,他们又笑了。第二次又失败了。第三次,我拿起风筝就跑。当我跑快一点的时候,我就放手了。一阵微风吹过,风筝仿佛在空中打招呼。我停下来,把
线放出来,一阵大风吹来,我把线放得越来越长,风筝好像比云朵飞得还要高。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有很多小朋友看见我们在放风筝,他们也跟着来了。渐渐的,天空上五颜六色,正在争奇斗艳呢!不信,你看!天上的风筝有蜻蜓、蝴蝶、老鹰……
这个五一节过得特别开心,我希望下次的五一还会比这次的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