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劳动节见闻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33 字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是盼望已久的节日,同时也是我们在寒假过后的又一次节假日,有三天长的假期。这样想来,我们又可以敞开心怀,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地自由打发和支配属于自己的时间、空间了!
在这个劳动节的假期里,我原本打算和爸爸一起到奥体中心去打篮球、乒乓球等做一下运动,锻炼一下身体。可是,由于我的爸爸和娘娘没有去过海南,想去海南玩一下,所以,我就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呆在家里玩。我像平常一样打开电脑,可是,网上却与平时不一样,我突然想起了我们21世纪是信息科技时代,许多人都在网上庆祝五一劳动节。
我在网上也有自己的空间,许多在网络上认识的叔叔阿姨、玩游戏认识的朋友们以及学校里的同学们都会来到空间,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我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不止在空间,在百度贴吧里面也有好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一起互相祝福着节日快乐,我们就好像一家人一样感到幸福、快乐,我觉得网络不仅仅只是网络,还是我们温馨的一个家!
今年的“五一”节,我们都过得很愉快。通过这个“五一”节,真正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也展现出了党的根本作用——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我想明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过得更加愉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