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77 字
我们“五·一”劳动节去了横沙岛。
第一天,我们上午出发。需要经过一条高速公路和一条隧道。因为路况很堵,我们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到达长兴岛渡口。午饭后,我们开车上了渡轮。花了大约十几分钟时间,这条渡轮非常大,里面塞满了很多汽车。有轿车、卡车,甚至还有公交车。在上层有客舱,不开车的乘客可以不用排队直接上船。
我们到了房间,休整后,我们围着度假村散步。看见有很多有了项目。有卡丁车、骑马、烧烤、篮球、钓鱼,还有很多风景,看到了大桥、荷花湖,湖上还有亭子。我们骑着滑板车上了海堤,看到掺着泥沙的大海和滩涂。虽然混着黄沙,可是大海还是很宏伟。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爬起来,发现我有点感冒。但是玩的心情还是没有消散。我决定先去玩卡丁车。我爸爸的技术真不好,比人家慢多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车不好,浑身都在抖,都快散架了。我们开好一圈就去骑马。我们骑上马之后,一开始马很平静,在第一个弯道的时候,我的马放了一个响亮的屁。过了一会儿,可能马觉得我很轻,所以它突然加速奔跑起来,都快撞到前面爸爸的那匹马了。
接下来两圈还是这样很快,我的心情很紧张,因为我第一次骑马,自己屁股都快震麻了,而且我还是一个人一匹马,教练夸我勇敢,但是因为我自己跳下马,也被教练批评太鲁莽。
到了下午,因为上午骑马太累了,所以睡了一个午觉,当时外面正在下大雨。我想幸好上午喜欢的项目全部玩好了,不然就太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