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劳动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07 字
五一第一天:今天是五月一日,我们来到好久没爬过的梧桐山,我看见了一群像似蚂蚁的人在车站等车、有些人从公交车上下来,有些人也挤着上车,我还听见附近市场上叫卖的商人,梧桐山上像是被蚂蚁包围住的香草刨冰,梧桐山上非常非常多人,多的不行了。
在山脚下,我就可以听到小溪的流水声,那清澈又有规律的水声,让我们好像来到大自然,叮—咚—叮—咚的泉水声,绿绿的树木,仿佛来到了亚马逊森林一样。
走了大概二十分钟,就来到了泰山涧,泰山涧前挤满了人,都是来登高的,泰山涧是一条很小的路,但是总比大路好走,因为大路是绕着山走的,我听见了人们的讨论声、吃东西的声音。
我们走了三十多分钟,来到小溪旁,那里有很多玩水的人,有些人在洗脸,有些人在泼水,有些人在洗手。
在半山腰了,那是登山的最抖的地方,很容易滑倒,而且我们还带了小狗去,那有泥水的石头,看上去好像要掉下了,范文大全非常恐怖,因为人很多,所以我们登山脚步放慢了,一步一步的走,到山顶上一定要几个小时。
到山顶了,上面超多人,因为上面有一条美食街,虽然椅子不多,但是我妈妈还是给我找了一个位置坐。我看见地上有酸辣粉的汤洒在地上,红红的,很像血。酸辣粉的味道真不错,我每次来梧桐山都要吃它。
我们休息了大半个小时,要下山了,我们慢步走在下山的大马路边上,啃着瓜子,那清甜的绿茶味的瓜子,香极了!时间一分钟一分钟过去了,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了。结束了今天的梧桐山游。
五一第二天:今天我们准备出海玩,我们来到了葵冲的海鲜街,到处都是人山人海,都是过来吃海鲜的人。我们路过深圳市委教育培训基地,这是个培训的好地方。我们来到了附近的小鱼港,那里有许多鱼船和快艇,我们也坐了快艇,撒了网,还可以听见海啸的声音、和海鸥的叫声。下船了,我们来到海边玩水,杨杨哥哥还发现了螃蟹窝。我来到海滩,见到了一把海草,中间还有一只螃蟹呢!这只螃蟹是水蟹哦,它身上没有毛。
五一假期很丰富,祝:要劳动的人们五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