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劳动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18 字
今天是五月一号,劳动节放假第一天,爸爸带着我和妈妈来到了森林公园,公园很大,门口有租自行车,我们三个人,只好租了一个四人脚踏车,我觉得骑了自行车之后公园变小了很多,爸爸坐在左边,那里是主方向盘,妈妈坐在右边,那里是负责蹬车,我坐在后面,也帮忙蹬车,偶尔我会半路下车。
公园里分了好几个区域,有儿童游戏区,那里有儿童游乐园,有儿童器械,有套圈,射击,有美食区。公园深处有个温泉酒店,因为疫情酒店关门了,但是酒店附近的小动物被关在笼子里喂养,有小兔子。还有几个区域是扎帐篷的地方,有很多家带着帐篷,带着地垫,带着野餐的竹篮,还有美食,有西瓜,哈密瓜,膨化食品,准备了好多零食。
我们一路蹬车,路过很多树林,路旁很多蒲公英,如果有风吹过,蒲公英就会飞走,道路两旁开满了小花,有黄色的小菊花,有紫色的小野花,并不是工作人员培养的,只是他们肆意的生长着,但是别有一番情趣,很漂亮。
远远的我们看到一处长廊,我们的脚踏车上不去,妈妈说你自己去吧,我们在前方等你,结果我跑完全程,爸爸妈妈还没有骑过来,看来我比脚踏车的速度还快啊。又接着走前方有一个白色的石桥,这次我直接就跑过去了,后来妈妈说我们骑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石桥的路,我们的脚踏车路线偏离了石桥,当时没有手机联系不上你,怕你找不到我们担心,一路上妈妈都无心欣赏美景,希望赶快原路返回骑回去,但是爸爸却诚心改变了路线,没想到在前面却看到你突然出现,原来你并没有害怕,而是自己凭着自己的判断找到了我们,真是为你高兴。其实当时的我并没有害怕,没看到爸爸妈妈我就自己玩耍起来,想着就是这么大个公园,就那么几辆脚踏车,我又跑的那么快,肯定能找到爸爸妈妈,索性我就自己玩起来,还看了一会小兔子。
这次森林之旅很好玩,好想回到了森林一样,路上我们还看到了一只被轧死的小老鼠,应该是林中的小田鼠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发生了交通事故呢?四脚朝天的躺在马路中间,这里是公园,有没有很多车,怎么就车祸了呢?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