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动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76 字
今天是五一节,也是我国劳动人民传统的节日,他不管是打工的,还是在教师,还是画家,他们这些人在岗位上每天每夜兢兢业业的工作着,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啊!他们心中的苦向谁去说;只有自己知道,因为他们心里明白,只有劳动才有财富,才有家,再说了,为人民服务,做一点自己所做的事情默默的奉献,心里比什么都开心,还有在田地里幸勤劳动的农民伯伯他们也每天耕耘着,为了有一个好的收成,同时他们也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啊?还有在街道上扫垃圾的叔叔阿姨们,每天从早上到晚上,辛苦的打扫每一个地方,每天的劳动着,奉献着,同时也洒下无次数的汗水,但他们毫无怨言,因为是为了让每一位过路的人有个清洁的良好卫生,自己辛苦点是应该的,因为为人民服务是自己应有的责任。
最后,真诚的向你们说一声,亲爱的劳动人民,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光荣的,是再值得我们学习的,也是我们心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