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47 字
祖国,一个多么起眼的字眼,我爱祖国,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都非常爱我们的祖国。
我们生活在中国是一种荣幸,一前我们中国落后,被别的国家侵入而共产党们不懈一切努力,保卫自己的祖国,虽然他们的武器先进,但人口呢。则是秒杀。因为我们爱国,所以要保卫国家,贡献自己,要祖国我爱祖国有所成就,就要好好读书,以后去创造、发明更先进的技术,保卫国家,使侵略者死光光,你爱祖国吗?爱祖国就读好书,为国家做贡献。
我,听过一个出国留学生从国外回来,他在国外呆了十几年,他回到祖国的第一句话就是—啊!母亲,我回来了。那时,他的双亲已不在人世,为什么他还要叫母亲?因为他呼唤的是祖国母亲,他是一个爱国子,在国外留学那么多年,居然还记得祖国,有些国外留学的在那儿过得舒舒服服,就不记得自己的祖国母亲了,不知道祖国正在受难,也不回来帮忙。还有一个留学生在美国,那时美国正在研制原子弹,发射成功,而他还记得自己的祖国,他回来把原子弹的科技告诉了科学家,而且还发明了原子弹。我非常佩服他,而有些人则不会回来了。
我爱国,我非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