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心得体会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80 字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__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国家安全这个话题,虽然感觉离我们遥远,虽然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但是:“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谨记居安思危,国家安危系与民族崛起系于每一公民,我们要认识到它的重要性。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我们要更加的意识到要不断增强自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真正的学法,识法懂法,守法,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利益的事情,并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