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们一学期的辛勤付出,林浩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下,进步很多,懂事了很多。但还不够大方,不够自信,希望下个学期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缺点,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本学期即将结束,张好楠在家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首先是能够主动、自觉地学习,认真完成每天的家庭作业,并且都让家长检查、签字。其次,在休息时,能自学地锻炼身体,或者做些家务事,如扫地、拖地、洗碗等。第三,完成作业后,经常约同学一起玩,增强交往和友谊。第四,平时求知欲较强,常看些《儿童文学》、《中国历史故事》、《兰州晚报》,中央电视台的一些好节目,如《动物世界》、《百家诗坛》、《科技之光》等cctv的节目。但是有时意志不够坚强,且胆小,今后应加强培养和训练。
李亚培总体来说比较理想,对人和善,做事认真,尊敬老人、长辈,爱护小生命、花草,不破坏公共设施,热爱班集体,从不随便拿别人的东西。能认真完成老师安排的作业和任务,讲究卫生,有时能主动帮家里干活。
佩斯从入学至今,可喜可忧,喜的方面:经过大学独立生活与学习,变的成熟多了,分析问题有独立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学习方面的不足。忧的方面,专业不够努力,眼高手低,不注意大学课程的相关链接,专业理论不重视,英语也不好,多攻一攻,希望下学期能有所进展。
彤彤初次离开父母,离开生养熟悉的环境,开始了一个全新的生活,从过去生活靠父母,学习靠老师的传统教育模式中脱离出去,步入自我调节、约束阶段,对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鲜和适应的过程,从收到的学习、思想情况报告单来看,这孩子有良好的本质,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处事的方法,学习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同时存在很多不足之处,我们非常焦虑,由于千山万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样随时掌握她的思想动态,及时给予引导,建议学校及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他们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并教给他们过硬的生存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