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反思精选
范文类型:自我反思,全文共 333 字
放了几天假,要到学校领成绩了,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看我的错题,又看了看成绩,觉得这次期末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语文考了99分,数学考了97分,英语考了100分。
语文题我觉得错的太不应该了,居然抄错了字,下一次,我绝对不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了,我要仔细读题,认真书写,用心检查,认真听讲,做一只像《龟兔赛跑》里坚持不懈的小乌龟,一定能考一个好成绩!
数学的成绩太不好了优秀作文,这次很粗心,算错了得数,因为没有经过验算,所以算错了,下次,一定要验算吸取这次的教训,考一个好成绩,仔细检查。
英语这次考得很好,因为题都很简单,我要保持这种状态,争取下次期末考试还考100分!
通过这次期末考试,让我明白了要认真检查,仔细读题,不要把自己会的题做错了。希望再到学期末时,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