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49 字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到。你追我赶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这几句歌词是我们的动为,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妈妈。
她每天早上起来第_件事就是给我做饭,我很怀念我六年级的时候,妈妈总是家里人第1个起床,每天早上6:00就起来了,起来给我做饭,妈妈在厨房里,“彤彤起床了,快迟到了。”一声清脆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我就立刻坐了起来。
上了初一妈妈也是这样,每天早上给我做饭,每一次上学一句“路上注意安全慢点儿”一句温暖的问候就这样,妈妈就成了我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