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榜样6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59 字
榜样3》是一部学习先进主义精神的教育片,让我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就像片里的一句话"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它给予了我无法忘记的力量。里面每一个人物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人体会到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什么才是对使命如同对待生命般重要。
无论是山西医生贺星龙还是缉毒英雄印春荣,他们的奉献精神令我久久难以忘怀。十年如一日的初心,奉献自己和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精神。他们身上的淳朴和忠于自己内心的高度责任感,他们把困难当作人生路上的一块石子,一切为了人民服务的本心。这是我们现在很多人所缺乏的,在这个日益发展迅速的时代,利益的诱惑下,违背自己良心,做出不可原谅的事的人数不胜数,忘记了最初的使命,使原本一颗透明的心变得愈加浑浊。初心是理想和信念,初心是定盘星和宣言书,初心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只有不忘出发时的初心,才能形成实现初心的意志。只有不忘出发时的初心,才能以不变的初心应万变的世情、国情和党情。而《榜样3》里的每一段故事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启迪,引导着我们怎么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