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第一推从书”第一辑的一证。霍金教授遨游到外层空间奇异的空间的领域,对遥远的星系。黑洞。。。。。。。。大统一理论。他揭示了当时日益鏰涨的宇宙时刻的到溯引起人们不安的的的的的得,那宇宙成丝维空气的一种"没有边境”的宇宙理论代替大爆炸理论和上帝,上帝也许以前是造万物时主要的推动者,也许正因这许许多多的发现从而渐泛围变,从《时刻简史》对咱们常应语言表达甚于方程的表达对读者是一本里程碑式的佳书。他出于一个对人类是享有杰出质献者之手,这是一本对知识无限追取之之作,是对时空本质之谜不懈的探讨之作。
霍金的生命是十分富有传奇性的,在科学的成就上,他是有史以来最杰出的科学家之一,霍金的贡献是在他二十年之久被鲁加雷斌禁锢在轮椅上的状况下做出的,则真正是空前的。
宇宙论是一门既古又年轻的学科,作为宇宙里高等生物的人类不会满足于自身的生存和种族的延续,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不懈的探索则生存的好处。但是,人类理念的进化是极其缓慢和艰苦的。
这本书中还说了牛顿的科学态度:牛顿对绝对位置或被称为绝对空间的存在感觉该到十分的忧虑,正因这和他的绝对上帝的观念不一致:事实上,及使绝对空间的不存在,被蕴含在他的隐律中,他也拒绝理解正因这个非理性的信仰,他受到很多人的严厉批评,最有名的贝克莱主教,他是一位坚信所有物质实时,空间和时刻都是虚妄的哲学家。当人们将贝克莱的简介告诉著名的约翰博士的时候,他用脚尖踢到一块大石头并大声的说:“我要这样反驳他!”
在20年代天文学家开始观察其它星系中的恒星光谱时,他们发现最奇异的现象:他们和咱们的银河系一样具有吸收的特征线族,只是所有的这些线都想光谱的红端移动了同样的量宇宙膨胀的是20世纪最大的智慧革命之一。
科学是一路火苗,点燃无数炎黄子孙对它的好奇。
科学是一盏明灯,引领无数炎黄子孙对它的探求。
钟爱科学,科学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