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19 字
如何填报性价比最高同时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我建议大家从如下几个方面着手:
1. 根据你的分数筛选出所有你可能上的最好的学校
高考前后学校一般会发那种以往高考分数线的资料,非常全,就从那里着手,拿起你的红笔,一个一个勾选出来,并按照自己喜好一一排列出来。
2. 上网去深入了解一下这些学校,排除那些你绝对不会去的
比如我最开始选学校的时候,吉林大学虽然不错,但是那里太冷了,我不喜欢冷气候,所以我一定不会去。考虑你喜欢的学校,除了那些你不靠谱的道听途说的学校声誉,你一定要好好的去了解下这个学校的各个方面:所在城市的环境,气候,学校综合实力,专业设置等方面。然后确定出一个名单出来。
确定好了心仪的几个学校之后,开始用数据更精确地确定那些你能上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