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承诺书,全文共 234 字
我已仔细阅读《20xx年烟台开发区城-管执法协管员招聘简章》,清楚并理解其内容。在此,我郑重承诺:
1、自觉遵守招聘工作的有关政策。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
2、真实、准确地提供本人证明资料、证件等相关材料;同时准确填写及核对有效的手机号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并保证在考试及录用期间联系畅通。
3、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不使用假证明、假照片、假证书。
4、我保证符合招考简章中要求的资格条件。
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