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现在提起笔来给你们写信,是想告诉您怎么丢的车子。您是不是现在还在生我的气?对不起。
那天早晨,我在家学习累了,想出去玩一玩,便骑着车子到了附近的生态公园。在那里,我碰到了一位朋友,我在健身器附近锁好了车子玩了起来,之后还到了假山……玩的甚是尽兴。看了该到吃饭的时间了,我想回家了,到了放车子的地方,我顿时惊呆了!我的车子竟然没有了!我怀疑是放错地方了,便喊着他陪我一起去找车子,可是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紧接着又找了一阵,还是没有找到,我哭着回家了。回家路上,我想,要是爸爸妈妈问起来怎么办?还是主动告诉您吧,纸是包不住火的。不知不觉中,我已到了家门口,告诉了爸爸事情的经过,只见爸爸听后脸色由晴转阴,站在那里不说话,但我知道,爸爸现在是很生气的,等到妈妈也回来时,妈妈虽然也不说话,可我感受到了妈妈的痛。这一天好不容易过去了,我希望着明天能开心点,可是,事与愿违。
第二天,爸爸问我的钱放哪里了,我说花完了,还剩10块,听后您便说我不俭省节约,当妈妈回来后知道了这件事,哭了,可能是被我气昏了头,闹着要离家出走,妈妈说我不听话,昨天丢了车子,今天钱又没了。这时,不知是您说的胡话还是真话:“这家没法呆了,我走。”一句话撂下,您便哭着跑出门外去了。我也哭着跑出去追赶您了,我拉着您的手不让您走,可您却一甩胳膊,说:“别跟着我,滚!”我听后更加伤心,“你太不争气了!”这时,我爸爸赶了上来,才把您制止。要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在路上,有一辆轿车开来,说实话,这时候,我的拳头撰的紧紧的,我以为您会想不开会突然蹦过去。回到家,您让我罚跪,没有您的允许不准起来,那一刻,我在屋子里我想了很多很多,妈妈这么做是为我好,不让我乱花零钱,让我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爸爸妈妈挣钱也不容易,成天累的腰酸背痛的,有时还在暗地里偷偷地哭,可是你们为了我顽强的坚持着,辛辛苦苦的供我上学,其实你们和天下的父母没有什么两样,一样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您是害怕我学坏,成绩不好,长大没有出息,这几天,我的奶奶住院,姥姥也住院,花了好几万,您的思想压力很大,很烦躁,碰巧这两天我又丢车子,又乱花钱,唉,这时两行懊恼的泪水从我的脸颊中流了下来,我在心里暗暗地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名牌大学,不辜负您和爸爸对我的期望,空口无凭,我以后要拿出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让您看看您的儿子是最优秀的,这时妈妈做好了饭菜,香喷喷的,您让我站了起来,我一看,全都是我爱吃的饭菜,这时,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一股暖意钻进了我的心田。“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不会再惹你们生气,请你们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