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从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成长到现在的一名初三的中学生,回首往事感慨万千,而现在妈妈有话对你说。
首先希望你快乐健康平安的成长。没有好的健康身体,学习成绩再优秀也等于零。你要在刻苦学习的同时,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回家少玩手机,别熬夜,每天精神饱满,学习效率肯定会提高。二要努力学习。进入初三后,从家长会上我看得出你们的学习竞争很激烈,但是你只要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的,要有梦想,有目标,有责任,有担当,学有榜样,干有方向。三要学会感恩。要感谢在你成长道路上为你付出的各位老师。四要以礼待人。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做一个让人信任而倚重的朋友。五搞好你个人卫生。作为一个女孩子,更应该让自己的房间书桌上干净整洁,有干净整洁的好环境,相信每天心情一定不会差的。
祝女儿身体健康,学习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