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15晚会于今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大幕,央视财经频道为全国观众进行现场直播。晚会主持为撒贝宁 欧阳夏丹 陈伟鸿谢颖颖。此次晚会中的主要看点则来自以下三个方面:
1 今年的3?15晚会主题确定为“共筑消费新生态”。
2 继续关注传统消费领域和新兴消费领域两个方面,设置虚拟观众席,与场外观众和网友进行实时互动交流。
3 有 来自主办部委的“权威公布”,以及表彰那些为消费维权做出卓越贡献的一般人。
我认为食品安全这类事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蒙牛 双汇等食品安全事件至今记忆深刻。不 过,车易拍这类不 痛不 痒的问题,兴许对品牌反而有好处,花多少钱广告费都不 会让这么多人知道车易拍并且记住“它的市场占有 率第一”。我之前一直以为是瓜子 二手车 优信这几家更厉害。
看完315晚会,很是震惊,很是恐怖,很是无奈。以前从来都没有 考虑过的问题,此刻居然被人用以牟利危害我们的生活了 ,突然有种生活中处处是陷阱,让人无法依赖的感觉。
吃了 鱼肝油 奶粉健康堪忧,用了 智能手机话费无故增加,老人代步车没有安全保障。当吃穿住行都存在安全隐患时,整个社会的诚信何在?但是,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的孙焕平,诚信经营的安树堂,唤起良知的刘鹏飞,因为他们的存在,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在315的路上,我们并不 孤单,让消费更有 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