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总是过得很快,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期待的开学第一课也如期而至,这是一堂非常意义的教育课。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是跟姐姐一起看的,在观看的时候,我总是会问姐姐一些问题,她都会耐心的给我解答。观看开学第一课,是激励我们在新的学期里,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开学第一课也教给了我们很多课本外的知识,我们要学习那些英雄们光荣事迹的精神,他们不畏困难,坚定不移的意志。
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在面临困难的时候,总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去解决问题,看完开学第一课后,让我觉得充满了信心,一定要学习他们的精神,要做勇敢的人,要在困难中前行。我们要通过学习,不断的让自己成长起来,因为我们是21世纪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