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年的教师节是中国第三十个教师节。九月金秋,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我校为了让老师们愉快、充实地度过这个教师节,培养学生养成尊敬师长的好习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当天少先队队长进行了“感恩教师”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学生,感恩老师,尊重老师;为老师唱一首祝福的歌,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语;并且还举行了教师节书画比赛。在这样浓烈的气氛下,我校教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教师节。本次庆祝教师节活动算是完美落幕,这次活动的特色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主题鲜明,效果明显:教师节当天举行的活动目的就是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让老师在教师节当天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我们这次举办的活动紧扣“感谢师恩,爱在我心”的主题,并以“向老师祝福”的方式让效果更加明显,活动当天早上被祝福的老师们都非常开心的向我们询问活动的更多细节,并送给同学们很多的祝福,有的老师说:“这一大早上就收到来自同学们的节日祝福,真的是有开心有感动”这句话说出了许多接受祝福的老师的心声。
2、参与面广,认可度高:这次活动全体的教师和学生都参与到了其中。在学生给老师送祝福语的那一刻,老师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听着同学们感恩的歌声,老师们的心就更甜了。同学们的祝福,老师们的感激汇合在一起,整个学校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在书画比赛时,同学们更是把对老师的感恩续写在纸上,一张张漂亮并有深意的画,更是带给了老师们无限的欢乐。老师们也回赠了他们的热情,开心地与同学们聊,在闲聊中,师生的距离拉近了。
3、计划周密,准备充分:宣传过程中,各工作人员配合得比较好,任劳任怨,自始至终都为这次活动操心,这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中,各部门积极配合,作好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营造了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为老师们送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校园气氛。
活动虽然短暂,但活动中的美丽却让人无法忘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让我们继续努力,让美丽成就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