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送祝福(ppt展示)
新年祝福,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新年祝福,我对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兰,淡淡的香气笼罩着你,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一直飘到你心底。愿我的爱陪伴你走过新的一年!
新年祝福,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新年祝福,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祝:快乐,总是那弹指间的一瞬间。
杨:虽然,我们的班会即将结束。但,我们相信,在明年的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祝,杨:元旦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乐趣!
甲:亲爱的同学们,明天就是元旦了,元旦的到来,告诉我们新的一年开始了,每个同学又增长了一岁。元旦,是我们大家的节日,五十六个民族的人们都在为它欢庆。此刻,我们的心儿更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乙:尽管,我们只是一棵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
甲: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边。
乙:在这美好的节日中,让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地说一声:
合:谢谢爸爸妈妈,谢谢老师,祝福你们一生健康,新年快乐。【“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
乙:让我们以最大的激情,唱起来吧;甩动双臂,舞起来吧。
全班齐唱《新年好》一。班主任致新年贺词。
亲爱的同学们,新年就要来临了,你们又要长大一岁了。老师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二。甲:“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现在开始。首先有请第一组袁郑怡为大家为带来的成语故事《空中楼阁》
三。乙:接下来我们进行一个游戏:猜猜看。
各组请出一位男同学,一位女同学。(事先准备一些纸片,上面写好各种职业,或者体育运动。然后让一个人分别表演,不能说话,让别人猜猜看是什么。不能说话,只能靠动作表达意思。)老师。学生。农民。狮子蛇。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