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839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作为一名来自千里之外的普通教师,能来到潮汕大地,在这里与与大家共同见证同学们这难忘的时刻、共同见证陈店实验学校这历史性一页,真的深感荣幸。
我想,今天,同学们必将终生难忘,因为今天是神圣的日子,今天是振奋人心的日子。今天,你们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你们迎来了中考百日冲刺
同学们,在你们蓄势待发之际、展翅腾飞之时,出征迎战之前,请允许我代表全体九年级任课教师庄严承诺:
我们愿意与你们风雨同舟,为你们倾尽我们全部的精力和心血。一百天,我们会安排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练习,演练好每一次考试。一百天,我们会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研究20__年中考,探索科学的复习策略,增强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夺取中考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我们将用最无私的奉献、最贴心的关怀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同学们,让我们一同携手,风雨同行,向理想的彼岸前进。不要害怕,老师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不要徘徊,老师时刻为你们指明方向。因为你们的努力延续着老师们青春的驿动,你们的成功承载着老师的追求与梦想。
同学们,这一百天,我们也许无法给予你们太多太多的东西,但我们会倾其所有,为你们明天的扬帆远航推波助澜。剩下的时间内,也许对你们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甚至带上严厉的批评,也许会令你们难以接受,但我们相信大家能够理解,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能够出类拔萃,为了大家能够无愧青春。
100天是短暂的,但这是充满希望的100天:在这100天里,少可以变成多,无可以变成有,量变可以变成质变,不可能可以变成可能!
在此,请允许我改编教室的一句标语,“九年寒窗磨剑,百日铸就锋芒”同学们,请你们想信老师的话“只要我们有理想,只要我们有信心,只要我们有毅力,100天我们能够做到我们想做到的一切!”
老师们,让我们举胸中豪情,倾满腔热血,无愧于我们神圣的职业;同学们,让我们勇敢张开飞翔的翅膀,迎接人生的挑战,无愧自己的青春。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同学中考如愿,也祝我们陈店实验学校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