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中学,全文共 590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万物复苏、乍暖还寒之时,我们又回到了心爱的长城校园!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八年级全体同学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同学们,过去的一年,我们长城学校在与博罗实验学校的联合办学中硕果累累。作为受益者,我们一路凯歌,也用自己的努力写下了成长史上光辉的一页。在这里,我想对同学们说: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长城学校就是你广阔的天空。
同学们,在休整了一个假期之后,我们松弛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在清晨奏鸣,久违的台灯下又该呈现我们的身影,黎明教室的寂静又该被我们打乱??因为我们很清楚 ,“认真努力”是我们的一种责任,一种出于对国家、对父母、对老师,更是对自己的责任!
是雄鹰就要翱翔天空,是海鸥就要搏击风浪!
同学们,努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荣誉和鲜花就在前方!新的学期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用知识作船,用行动作帆,用目标作舵,满怀激情的驶向成功的彼岸!让我们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家长厚望,不负青春梦想,用我们的勤奋和努力,再给母校美丽的脸庞增添无上的荣光!
最后,我再次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愿敬爱的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长城学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