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
我即将离开母校,回顾六年来年小学生活,母校的领导和老师结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钦佩。
我要留下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也向母校提几条建议。
现在学校的学生是越来越多了,一下课,高年级的,低年级的,都挤在一块小地方,高年级很容易就把低年级给撞倒,或受伤。我建议把操场扩大些,那样就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假花,故然好看,但是一下雨、下雪之后,就变得非常脏,反而给学校添加上污点。我建议把假花拆了,换上真花,真花不仅晴天好看,雨雪过后还是一样艳丽,而且还可以美化环境。
敬爱的领导,我们建议可行吗?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