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书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94 字
看完环游世界八十天之后,我又看了本好书,叫:《笨狼的故事》。和上一篇一样,首先还是要介绍这本书,然后再谈谈读完这本书的感受。
这本书有我国著名作家,汤素兰写,这本书一共有265页,笨狼是里面的小主人公,大家肯定要问,为什么要叫笨狼呢?哈哈!因为呀,笨狼出生那天,狼爸爸和狼妈妈不知道要给笨狼取个什么名字好?碰巧狼外婆说了一句:“哎呀,笨呢,狼家的孩子当然要叫狼嘛!”就这样名字有了,笨呢—狼,笨狼。怎么样想不到吧!
笨狼笨狼,人如其名,自然很笨啦!
读完这本书后,我的感受是,笨狼真是一只天真可爱的小狼呀!关于本狼的故事还有很多,比如,《十三岁的笨狼》、《一个童话明星的诞生》、《笨狼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