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体会小学300字左右 读书心得体会小学三年级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三年级,全文共 402 字
恺撒出生于公元前100年。公元前45年担任了祭司。公元前60年与资产家克拉苏、军事家庞培结成了著名的“前三头同盟”。公元前59年—公元前54年血征高卢,其间克拉苏身亡。使恺撒和庞培矛盾加剧,内战爆发!虽互有胜败,但庞培最终失败,在埃及被软弱无能的法老王托勒密十三世杀死!恺撒在回罗马途中与埃及艳后相遇?开始了一段令世人所不解的恋情。
之后连任五届罗马执政官!遗憾的是,最后竟然被自己的亲生儿子杀死!
他是不败的战神。修罗场上纵马驰骋,血染战袍。铁蹄横扫欧洲大陆,所向披靡群星避匿。真正令敌人瘟神丧胆的,不是他的军刀,更是他的微名。
他是多情的爱神。环肥燕瘦尽得恩宠。他对妻子一往情深却不妨碍有数不清的贵人充当他的情妇。他甚至得到了当世第一美人埃及艳后的垂青,用炽烈搭的爱情点亮了生命最后的时光。
他就是神,他是罗马几千年来传颂不息的神。他的名字成了后世“帝王”与“胜利”的代名词。那是一个振聋发聩的名字——恺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