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军训心得体会500字左右免费下载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全文共 615 字
军训是学生生活中难忘的一页,给我们的一生留下了光辉的回忆。在短暂的5天军训中,在生活中,有许多丰富多彩的青春歌曲,这些歌曲是由学生们的辛勤汗水和欢乐笑声组成的。还有“团结就是力量”、“我是军人”等等。有温馨温馨的同学,有真诚的师生和导师友谊,会引发你很多感情。当我们交心的时候,我们可以解读很多人生的真谛。
穿着军装的我们,正迎着朝阳,向着我们华丽的青春大门走去。虽然军训让我们感到疲惫,但我们内心却为自己骄傲。我们为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流汗而自豪,也为我们在暴风雨天气中克服挑战的毅力而自豪。我们表演着精彩的人生,我们懂得在整齐的脚步中遵守着与铁一样的纪律,我们在同学、老师、教官的关怀话语中品味着人间真情的甜蜜。
让人毛骨悚然的“军训”这个词,带给我们又一段心路历程和担忧,但我们坚信,我们有毅力去克服它。你要知道,流血流汗不落泪,失去皮肉不掉队。只要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抹去军训中的冰冷,欢迎它带给我们的果实,用心去领悟它的真相。有些苦涩之后,回味才会美好。军训结束后,让我们知道,流血流汗不流泪,皮肉不掉光不掉队。他们都说:“你要努力吃,才能成为大师。”。是军训给了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正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
是军训考验我们的意志力,锻炼我们的毅力。那么还有什么困难能把我们打倒呢?新起点,新挑战。我会一个个挑战,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