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军训心得体会范文通用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全文共 763 字
为期五天的军训之旅就这样结束了,但给我们带来的经历却是永存心悸的。
记得刚到__的那天,大家都很兴奋,当然也做好了迎战五天忙碌的军训生活,可能会很累,但我们大家都充满斗志。一到那边,我们就换上了军服,戴上了军帽,就进行了入营式的隆重举行,并宣誓:一切行动听指挥。随后,下午我们进行了体能测试,玩了一些项目,感觉很有趣,很充实,后来,又参与了军事定向运动,以组为单位,开始拿着地图和指南针寻找目的地,花了大约半小时不到,我们组的组员一起全部归队,到达了集合地点。接下来则是一些琐事了,吃饭,洗澡,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我感觉很有意义,也井井有条。
第二天,六点准时起床,赶紧洗洗漱漱,换上军服,戴上军帽,在__男生公寓门口集合,此时的我们一个个都还昏昏沉沉,因为作息时间才刚开始调整。我们吃完早饭,我们跟着教官到了室内足球场,教官命令我们就地坐下,然后说,原来要玩二人三脚的游戏,这个游戏充分体现了团队的组织性,纪律性,一致性。下午,我们去学习扎营了,同学们努力的自己想怎么扎营,最后由于我们队忘记要装天窗,顺序搞错了,因此虽然天窗装上去了,但总是不太对。就这样一天过去了。一样的有意义。
第三天,依旧是六点起床,急急忙忙的洗漱好了之后,集合要吃早饭,依旧很整齐的排好队进入了食堂吃早饭。我们这一天学习了急救措施,听基地辅导员做了详细讲解,让我们了解了如果自己真的遇上这么紧急的事情,就要用上这套办法。
最后两天,我们几个跳舞的人为了最后一个晚上的文艺演出在加紧排练。虽然在当时非常尴尬的彩排气氛下,我们马上改了一首歌,并且在最后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经过这次军训,我成长了不少,提高了自立能力。每个营区都有每天具体时间的具体安排,同学们也都按照这个安排表做事,每天都过得井井有条。希望下次集体活动时,能过得更开心,更有意义,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