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广场
朋友们,我们现在已经来到青岛市著名的新城市广场——五四广场,在广场南北中轴线上,市政府办公大楼,隐式喷泉,点阵喷泉草坪,花坛,大型城市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以及海上百米喷泉共同组成了充满生机,无比瑰丽的现代都市画卷。“五月的风”采用火炬的造型,高达30米,直径27米,重500余吨,是目前我国体重最大的钢质雕塑,作品以简炼的手法和简洁的线条,采用螺旋向上,腾空而起,充满动感的艺术造型和火热红艳的颜色,表现了由青岛的主权问题引发的五四爱国运动,点燃了中国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燎原烈火这一主题,令人震撼,激人奋斗,,是青岛市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海上百米喷泉位于距堤岸160米处,每到傍晚时分,粗大的水柱连续喷涌,在彩灯的照射下,绚丽多彩,蔚为壮观,是五四广场最为诱人的一处景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山东的最美丽的城市青岛,一路上大家旅途奔波,辛苦了。我姓×,名××,是山东立达旅行社的导游。请允许我代表青岛××旅行社的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忱的欢迎,欢迎大家来美丽的岛城做客。。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的东南部,是我国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地理位置[环镜]得天独厚,东有崂山,西有平原,北揽大泽,南接黄海,下辖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城阳、黄岛七区和即墨、莱西、平度、胶州、胶南5市,总面积10654平方公里,人口703万,壮美的山峦,迷人的海滨。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使青岛成为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青岛素以气候宜人而文明遐迩因其地处暖温带季风气候区,又濒临大海,受海洋气候调节作用,当南方酷暑之时,青岛却凉爽如秋。再加上碧浪金沙。绿树红瓦,实在是一处不可多得的避暑度假胜地。这里夏季的平均气温23摄氏度,最热的8月平均气温仅为25.1摄时度,因此,青岛的夏天是吸引中外游客最多的季节当然,也把在坐的各位吸引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