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廖韶婷,是一个千金"小姐"。我毕业于永康路小学,今年12岁。我很高兴能来到新城王锦辉中学七(10)班,和诸多同学一齐学习、生活,度过难忘的中学时光。
我在文学方面颇有"天赋",那可能是自小就喜欢看书的原因。说起读书,我就联想到了我家书柜里的那些"老古董"(名著)"新宝贝"(杂志)。别人可能会认为我平时不太爱买零食的样貌,似乎挺小气的,其实我对买书十分慷慨。书看多了,自然也会萌动出自己写的念头。我目前已在各个报刊发表了十余篇习作了。我也很喜欢音乐,听歌是我的消遣之一,听着美妙的音乐,不觉地放松了自己,陶醉于音乐世界。我也很喜欢唱歌,平时在家里总是"引吭高歌"。我的成绩属于优秀吧,但是我的理科方面总是比文科差那么一点点,期望理科优秀的同学多多指教!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