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57 字
尊敬的各位来宾和亲友们:
你们好!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光临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作为父亲我为女儿实现自己梦想而非常激动和兴奋。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看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女儿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是和她的恩师谆谆的教诲,在坐亲友的大力相助分不开的,所以我还要慎重地说声谢谢你们!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女儿的进步让我感到自豪和自豪。金榜题名也只是他人生旅途步进社会所踏出的第一步,希看他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业有成,一路高歌。
最后让我再次向各多年来对我关心和帮助的来宾和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你们家庭幸福、永保康健,事事如愿!万事通达!
同时也衷心感谢为庆典繁忙的主持、琴师,歌手、摄影师、还有××酒店的的工作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