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心得400 有关团结的心得体会文章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84 字
人生最大的希望是幸福,人生最贴心的人是父母,人生最了解自己的是朋友,而朋友之间最大的特点是团结
中学的生活是无味,有了朋友,才使得此变得多滋多味起来。我们组有6个人,每个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和知音。一号是以“笑里藏刀”为称的nn,二号是以撒娇为主的男生涛涛,三号就是我,肥肥胖胖的,四号是活泼可爱的鸟龙,五号是宜,六号是讲义气的耿哥。我们六个人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困难”……
那节是历史课,我们整组都在说话,nn和涛涛为主,我和鸟龙是“副攻手”,宜和耿哥是“先锋”。终于,历史老师用狠狠的目光盯着我们,大声地说:“第六组,你以为我没看见吗?你们从上课起就开始说话,现在还在讲,没人扣10分,并取消你们优秀小组的资格!”突然间,天变得昏沉了,鸟儿烦躁地飞来飞去,大树也在瑟缩着。我们的脑子一片空白,停住了正在说话的嘴巴,心里流露出酸酸的感觉……“铃铃铃”下课了,全班都十分喧闹唯独我们组最安静。我们沉默着,沉默着。这时组长nn发话了:“不怕,我们丧失了一次机会可以再次争取啊!不能就这样放弃,绝不能!”过了几秒钟,鸟龙那张平常爱笑的脸立马变成充满忧愁的样子,慢吞吞地对nn说:“可是我们每一节课都是这样子,怎么办那?”“是啊!”耿哥和宜齐声应道。“那到底要怎么办那?”涛涛用弱弱的声音说道。这时,我眼睛一转,站了起来,说:“我们一定要团结,我们要互相监督,我们是最团结的伙伴,不是吗?”nn听了以后,头低下,两手撑住,想了许久,说:“好!”
之后是英语课,我监督鸟龙,鸟龙监督nn,nn监督我,宜监督涛涛,涛涛监督耿哥,耿哥监督宜。就这样,我们支持了很久。这时,我非常想说话,nn连忙制止我没让我讲话。这节课,除我们组以外的小组都很吵,所以英语老师还表扬了我们组,我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这就是我们团结的小组,我们用自己的团结,战胜了我们的缺点,达到了我们的目的。
这就是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