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25 字
亲爱的各位网友:
你们好!
春节过后的校园里书声朗朗,欢声阵阵。每一位同学都尽情呼吸着校园里这份清新宜人的空气,享受着人生中这份绚丽多彩的生活。可是有一个女孩却面对白色的病房,饱受着病痛的煎熬和生死的选择。
20xx年11月,家住江苏省句容市行香上王庄村的一名高二学生吴琼,因身体不适,被南京区总医院确诊为尿毒症。这突然的噩耗,让爱她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对于一个普通的五口之家来说,这种病情如同天塌一般,那上十几万的治疗费用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
主治医生介绍,吴琼康复的机会很大。为了给自己女儿筹齐手术的费用,接近半百的父母24小时不停息的奔走于亲戚、朋友,一切有可能筹到钱的地方,但与高昂的医疗费差额依然巨大,正陷于束手无策、几近绝望之境
各位网友,请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献的每一元钱都蕴存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她的心胸。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乎甚微,但是一个人是寒冷,两个人是微温,三个四个更多更多人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给她需要的温暖。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吧!为了挽救吴琼年轻的生命,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提供关怀和援助,为吴琼的康复贡献我们的力量,并且呼吁我们身边的同学、同事、朋友、亲人,为吴琼的康复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