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45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清晨,当我们披着朝阳的光辉走在校园里时,一天紧张又愉快的学习生活便开始了。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共同呼吸,共同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同学往往忽略了一些细节,一个坏的习惯,可以传染一大片。诸葛亮曾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斯言甚善,积小成多,汇流成河,最是那一扬手的洒脱,或许我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此刻犯下的错。不信你问任何一个同学,你愿意亲手毁掉一个美丽的校园吗?答案一定是不愿意。但是,校园的美丽,是从每一个人做到“垃圾不落地”开始的。
有人言:扔一次垃圾心灵就蒙上一层灰层,捡一次垃圾就给心灵添一块净土!我们坚信,待到垃圾不落地的现象蔚然成风,我们这一个校园的文明精神便会随风而起。
因此,为了净化我们的校园,特提出以下倡议:
1、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垃圾不落地”的队伍,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的良好氛围。
2、自觉养成垃圾入桶的好习惯,用我们的双手美化我们的校园,扮靓我们的教室。
3、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加强对乱扔,乱丢垃圾行为的监督和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