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78 字
广大同乡、朋友们:
5 月22日 ,南乡镇遭遇百年一遇暴雨洪灾,全镇部分村子受重灾,洪灾导致部分交通、通讯、电力中断,饮用水管道断裂,房子倒塌,桥梁被冲毁十多座,冲毁农田无数,死亡数人,床上用品及衣物被浸泡及冲走,群众出行、吃住困难。
灾害无情人有情!洪水肆虐南乡,我们的同胞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
在此,八步南乡同乡会向各位同乡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向受灾的村民献上一份爱心。
捐款无论多少,都能体现您的仁爱之心。一份爱心,会温暖一个家庭;一份真情,会点燃一个希望。我们的微薄援助,将给受灾的群众无穷的力量、百倍的信心。
同乡会定于5月31日上午9:00至12:00在贺州宾馆组织向南乡重灾群众慰问募捐活动,并于6月1日回南乡对重灾户进行慰问,请各位同乡、社会热心人士届时参加。
对您的爱心与帮助,灾区人民将铭记在心,捐款名单、数额及使用,我们将在合适的平台上公布,谢谢!
不能亲临募捐现场者,可将捐款汇入如下账户:
开户行: 广西农村信用合作银行贺州支行
户 名: 覃燕群(南乡同乡会财务)
帐 号: 6229920500178920xx3
接受捐款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下午4点。汇款后,请您发信息告知我们汇款人姓名、汇款金额,我们将逐一登记。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