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同仁: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并以个人名义衷心的祝大家节日快乐!衷心的祝福你们家人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由于工作及路途遥远不能回去与家人团聚!我和大家一样,深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孩子、深爱自己的兄弟姐妹。为工作当初我也是只身一人来到常熟,我们感同身受。月圆时刻我们都盼着爱的滋润、亲情交流。朗月之下,渴望良辰美景和天伦之乐。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因为牵挂着,我们才有归属感。因为爱,我们心里充满了责任感。“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让我们对远方的父母、亲人遥遥祝福。或电话或短信,也稍上我的心里的问候!
我们为心中的目标和理想去奋斗,因为我们工作的同时,我们心里有家,有父母,有贡献的责任感。你们的成绩,你们的汗水,你们的青春都关乎xx命运。xx今天的成就,都是源于你们青春的付出。我发自内心的感激,就是我对你们衷心的祝福!xx人年轻,富有朝气。新生的xx两周年一路走来还有赖于大家的努力,也吸取了你们青春的营养。xx青春的容颜,汇集了你们青春的光彩。我们正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扎实前进。源于我们在攀登,所以看起来艰难。我们正全方位地成长,正在成长为一颗大树!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造就一流的蓝领人力外包服务公司。一流的人才必将产出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文化底蕴必将成就一流的公司。我们必须紧紧抓住发展的机遇,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xx必将全方位地崛起。以如履薄冰的心态,精心锻造xx的每一个元素。我们坚信”道不远人“,三人行,必有我师。同行的优点要 坚定不移地学习,要义博大的胸怀全方位地吸取营养,要以专业的高度统揽全局!xx必将成为一流的人力外包服务品牌,必将带领大家成为行业的至尊!
尊者,德行天下!智者,才华至善!
你们是xx的每一块砖瓦。每一块优秀砖瓦的集成,造就了xx人才大厦!
你们大多是八十年代末九零后的人。我对你们过于严格了。大家依然宽容地接纳了我、包涵我。你们将才智、心血、感情全部融入进服务、是你们的理解、你们的无怨无悔成就了今天的公司。我尊重你们无价的青春!没有什么贵过青春!男人是橡树,高大伟岸;女生是木棉,红花硕朵!
我爱xx爱的深沉!
我爱大家!我爱你们的青春!
月圆之时,让我们把对父母的爱深藏于心!我们一定有报答的机会!
将人生的责任感,化作英雄的情怀!
以xx人为荣!
用自己的双手打造青春的舞台!
我们一起担当,一起分享!
xx是大家的!
xx号开始远航!
再次献上我诚挚的祝福!祝大家中秋国庆佳节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