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军训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270 字
我们军训昨天结束了。
我们08.24班得了第一名。
当听到得第一名的消息时,泪水瞬时间充满了我的眼眶。那个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是那么容易感动。
当教官宝宝迅速跑走,将永远对我们说再见的时候,泪水再次涌上眼眶。望着教官宝宝远去的背影,有个女生大声喊出了“教官,再见”可我连“教官,再见”那几个简简单单的字都喊不出口,就怕一喊出口,泪水就会涌出。
七天的时间,是那么的长,又是那么的短。
虽然这次的军训没有初一时严,但是每一次的付出总是会感觉到累的。军训于我们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考验。我们坚持下来了,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坚持,坚持,再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