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体会合集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993 字
进入大学已经一个月了,天的军训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回想天的军训生活,既充实又美好。军训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也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
天的军训,有飘飘的歌声,有欢声笑语,有共同的抱怨……但最后我们都很充实,很幸福。军训的泪水和疲惫都变成了美好和甜蜜,天的军训为大学的开始掀起了精彩的一页。真的很感谢军训,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学到的东西。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小麦通过努力长成金黄色;小树通过努力变得更强壮;农民通过自己的努力充满希望;我们知道如何通过努力工作来成长。
虽然军训很苦很累,但它增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我们的独立能力,增加了我们的指导素养。所以军训是快乐的,美好的,丰富多彩的。这个天真改变了我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真的很感谢这天的军训,感谢军训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感谢学校给了我们成长的条件。感谢教官们在这天里每天和我们一起练军姿,一起行军,一起唱歌……不管是热天还是雨天,教官们一直陪在我们身边,教我们军规,带给我们难忘的回忆!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洗礼,也是一次挑战。
军训中也有无奈,有怨恨,有辛苦,但我们得到的是一种军人特有的精神,那就是集体意识。人生的漫漫征途,困难挫折无处不在,但一定要乐观,微笑面对生活。任何困难都不能打败我们。军训也是如此。品味军训,就是品味生活。军训让我们鄙视过去的缺点,同时也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军训的日子有苦有乐有泪有笑,留下的只有团结和欢乐!
其实大学的这次军训是我从小到大的第一次军训。初中高中都没军训过,也没经历过这种军训的生活。直到今年进入大学,才真正体会到军训的生活。每天重复的生活不觉得枯燥乏味,每天辛苦的军训不觉得辛苦劳累。因为我自己一直坚持!哪怕是人生第一次军训,我也要坚持。我不怕累,也不怕苦。我会坚持,会坚强!所以,我人生第一次,花了天军训。我觉得每天都是那么充实有趣。其实天还是很短的,天是那么的有意义,有价值!
这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军训,是我终生难忘的回忆。天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野心。军训只是逝去了我的一点点青春,但随着我逐渐成熟,我更渴望保留一段持久的军训经历。军训磨炼了我的意志,把我们的一些生活推到了极限,让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它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个人都在慢慢的学习成长,从高中到大学,经历了一个成长的过程。新生军训活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一段军训生活中,我们真的在成长,在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