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开场白,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学生,大学,全文共 933 字
大家好!
在此,我代表全体师生向七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和各位班主任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军训过程中表现出团结互助、乐于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带着感叹,带着欣喜,带着激动,带着收获,七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这七天来,热、累、晒、渴,是我听大家运用最多的词语;但是凭着坚强的意志,不凡的毅力,同学们经受了秋阳的炙烤,战胜了秋雨的洗礼,突破了身体的极限,打败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最后大家胜利了。我们现在可以自豪的说自己是最棒的!在进入毛坝职校以后,我们赢得了人生战场上的又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一定会给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我们带着兴奋品尝胜利的喜悦时,不要忘记七天来一直辛苦的教导训练我们的教官们。在此让我们再次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最可爱最可敬的解放军教官们吧!我们要感谢教官们训练时认真的精神、严明的纪律、规范的要求,正是这样严格的要求,才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严明了我们的纪律、提高了我们的集体组织观念,使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
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与教官做了最近距离的接触,品尝了军人生活的艰辛与欢乐。在训练中教官们时时处处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他们用崇高的思想、模范的行为感染和教育了同学们,使同学们从简单的队列训练中,感到了军人的不简单,理解了军人的崇高和伟大。
七天军训,大家接受的不仅是一场组织纪律教育课。而且是一堂集体主义教育课。因而,我们的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为了集体荣誉,在训练过程中相互鼓励、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为了集体荣誉,在队列训练和比赛中,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力争获得好成绩,为集体争光。七天的军训大大提高了各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军训就要圆满结束了,回首这几天的生活,相信同学们收获是巨大的。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我相信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一定会把教官们的严谨作风、顽强的意志、吃苦的精神作为学习的榜样;一定会把在军训中学到严守纪律,爱护集体的精神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从这几天的表现中我有更加充分的理由相信:你们一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守纪律、讲团结、爱集体、意志坚,能进步,有作为的优秀学生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