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体会合集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784 字
等待,等待,期待已久的军训终于开始了。绿色的衣服,绿色的帽子,绿色的运动鞋,让我们沉醉在绿色的海洋里。人们说军训会很苦很累。它不仅会晒黑你的皮肤,还会限制你的自由。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没有退缩,还是遇到了自信。
从7月16日到现在,我们已经训练了7天。在这七天里,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意志,也学会了团结的精神。的确,团结就是力量,引用的是,哪怕是最小的力量乘以12亿,也会变成伟大的力量。我想经过这次军训,我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团结的精神,努力帮助自己和他人。
我忘不了,第一次以军人的姿态站着。汗流浃背的人站着像散了的场景;我忘不了,教官第一次来的时候,大家欢呼雀跃;更何况一个人摔倒几个人互相搀扶的画面我都忘不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忘不了拼凑成一条军训成长之路。在这个成长记录里,我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成熟。开始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开始一丝不苟地梳理头发,开始干净利落地洗衣服。
军训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大家一起玩歌,唱军歌,只有这样才会有一种家的感觉。有什么话喊哑了,也不想停下来,只是时不时的,女生们也不管什么淑女不淑女。直观盘腿而坐,不考虑老太太的风格,表现出人们的热情和活泼。狮子怒吼着挪到对面一排去比试,有时候连那些大男孩都暗暗佩服。快看!我们也是新一代红色女兵,也是教风十足。我们不比男人弱。
随着军训的推进,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团结善良的团体。渐渐爱上了认真幽默的导师,渐渐爱上了认真负责的老师。我希望这种生活能永远持续下去,但毕竟军训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但这一小部分教会了我如何面对挫折,如何在未来走得更坚定,如何让我拥有一片天空,我会永远珍惜。
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热情地投入其中,认真听取老师和导师的教诲,严格按照导师的指示去做。不管太阳有多凶,我都会坚持下去。像军人一样,不怨苦,不怨累,严格执行命令,严格遵守铁的纪律,做一个合格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