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总结心得体会300字 军训总结心得体会800字大学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566 字
一切都懵懵懂懂的,恍然间我睁开了双眼发现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军训之计在于始。"
第一天,初到的我感觉像是回到了久违的家。有了家的依靠有了朋友的支持那烈曰炎炎下我们像一个个小钉子被定在了木板上。骄傲的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大自然的危险。老师、教官教会了我们如何正面面对这些"天然危机""站军姿、稍息、跨立丶三面转体丶蹲下一起立"这些都是面对危机的好方法。
这次军训让我感受和了解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和与家人的亲情。让我成长了很多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改掉了的许多坏习惯赖情、贪吃"等一系列的能导致人一生做不好的怀习惯都被我改掉了。
在军训期间,老师那和可亲的笑容,鼓励人的话语,温暖了每一个同学的心。教官通过训练、小游戏这些有的方式,让我们懂得了团结的力量。校长鼓励我们吃苦耐劳、奋发图强。
通过这几天的努力训练,我们在大型阅兵"典礼上,精神抖擞、豪情壮志、气宇轩昂、英姿飒爽站着笔直的军姿,喊着亮的口号为校争光!为校争光!!为校争光!!!"拥有着饱满地精神,让我们取得了全年级的奖项第二名"的优秀好成绩,我们高兴极了,拍掌大笑,欢呼雀跃!班级体的团结影响到了我做人要团结,要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团结一致,集体的力量最伟大!
同学们也让我认识到了友情的真谛。
身为新初中生的我,被这次军训深深地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