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军训心得体会中秋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37 字
军训对我们这些大学新生来说同样如此。这是我们塑造自己的开始。
在结束了对高考三年的追逐后,我们总圆自己象牙塔之约。于是在那漫长的假期中,我们放纵自己,抛开一切,没有了紧张感,更没有了意志和斗志。作为大学的开始,军训作为一次洗礼,将把我们从沉迷和安逸中释放,让我们的心再一次振作。我们的青春将在迷彩的海洋里,扬帆起航。路会曲折,人回跌倒,但我们始终相信“百炼方可成钢”。
军训将会是短暂而又漫长的。短暂是因为它仅仅只有二十天,漫长却是因为它教会我们隐忍与承受,扛起使命与责任。我相信,刻苦的训练将是我们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的真诚誓言。
英雄自古缘磨难,没有经历风雨又怎能看见雨后那道彩虹。军训给了莘莘学子磨砺自己的机会,军训将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提升我们的毅力,让我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要坚强,绝不退缩。风雨中我们依然向前。
虽然军训是苦了点、累了点,可这又算得了什么。人们只有经受得起考验,才能托起个人的未来,才能描绘百年矿大的蓝图,才能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望。
当迎着朝阳走向训练场,我们感到万分骄傲,因为神圣的洗礼即将开始;当我们在夕阳中走出训练场,我们更加感到自豪,因为艰苦的磨难中我们听了过来,只因为我坚信:百炼方成钢,英雄出磨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