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日记,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2357 字
八月二十九日,“军队训练”时至最后一日。
今天或许是军训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吧!
早上,我们的教官要去训练,以至于开始一段时间,一个教官要看四个排的队友站军姿,多么庞大的队伍!真是四个队排排站了,当然也是挺好笑的。那个六排的教官也挺好笑的,原来这些教官是多么可爱,本性还是如此善良。
终于等他们训练回来,我们的教官就各自带队训练了。因为不用参加会操,人也懒散了,教官也越来越不严格了。随便练习了几下,就让我们休息了。他还让我们到隐蔽的地方休息,真要晕死!
连续换了两个位置,来到了车库下。这里有好几个班级在休息、玩游戏,我们也说玩玩游戏吧!于是就有了“真心话大冒险”,拉着教官一起玩,那才有趣呢!教官也加入我们的队伍,开始我们的游戏,玩得有点疯了!教官也被我们搞得捧腹大笑,完全和我们融合在了一起。作为自己人了,我们就故意捉弄他,让他去拉别的排女生过来,让他拥抱学生,甚至是让男生亲的,这搞得大家都笑喷,他也只能从了,人多的力量大无比啊!作为我们,也是一样,也去拉其他排的队友,这种大冒险真让我们兴奋!其他排的同学也一样,玩大冒险游戏时,支些怪招,都让我们不自主地鼓起掌来,拍手叫好应该是最好的结果吧!车库内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玩得好开心!
我想在这军训过后,我们大家在也不会一起玩这样的游戏了吧,有些伤感,不过兴奋的镜头还是充溢在脸庞,我们很开心!就这样和教官兄弟般、朋友般的玩在一起,多么让人欣喜,以后还会很怀念……中午的聚餐放在金帝大酒店,这是我们班从去年以来的第一次集体聚餐,很期待!
军训结束,我们就赶往酒店,准备吃我们的大餐去了。
我还是第一次进金帝,虽然离我们学校很近,但一直都没机会,今天终于可以与大家一起去了,挺激动的呀!
待我们都在位置上安置好之后,服务员就上菜了,似乎有点早,我们的教官和班主任还没来呢?于是就只有一桌男生是没有动手吃的,而我们女孩子却开始了喝饮料、用餐。菜色虽然与家乡的很不相同,但是各有各地的风俗嘛,其实还是挺好吃的!我们边吃边等,在自己桌上干杯,很有气氛!终于,教官穿着同学的军服来了,因为他们有规定的说不能与学生聚餐,所以得穿便服。等教官来,我们就迫不及待地给他敬酒,我们的“静哥哥”啊,当然要把他好好灌一番!会喝酒的同学,都已经倒好酒了,他却说他过来敬我们,真聪明啊,他可以少喝几杯了。因为感冒,我不得不少喝点,但是教官敬的我却一干而敬,当然得尊重他咯,也算礼尚往来啦!男生们很疯狂,就跟他一杯一杯的拼酒,真强悍!
在我们吃喝得尽兴的时候,我们新班主任终于到了。于是就和她敬酒呀,学生的酒也让她不得不回呀!虽然是新班主任,但也算见过几次面的,会有熟悉感的。
在我们的后几桌,来了体育学院的同学,他们也请来了教官。两个教官一见面就相谈甚欢,我们教官就把他拉到我们班了,我们也和这个教官打招呼、敬酒。两个班的同学也就一起玩了,虽然互相不认识,但是玩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疯狂!又是一个“大冒险”,做了那些平常不会做的事情,拍手称好啊!一阵阵鼓掌声响彻酒店,玩得疯狂!喝酒的喝酒,唱歌的唱歌,不亦乐乎!后面还有精彩的,班上一女生竟开始与教官拼酒,是从一杯换到一瓶的,那教官都被他比下去了,竟拱手佩服,厉害吧!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玩得很爽,但是得回校了,下午还要看叠被子比赛,不能太疯狂!
这次会餐让我们看到餐桌上的教官,他其实和我们一样,都还有青春的活力,我们都一样年轻!
谢谢这次会餐,感谢教官们的到来!今天我们很开心!
下午来到燕英体育馆,说是看叠被子比赛。就为了那几分钟,我们却排队等了很长的时间,是让一营的先比,我们二营的得让他们先退场再进去。真是等的我们好辛苦……
进去之后,我们就看到体育场上摆了整齐的席子和被子,这就是比赛用的吧!应该是教官的被子和席子,看起来如此坚硬。环顾了四周,全都是我们二营的学子,为数不多的教官却显得突兀,“因为他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
全部人员就位之后,就听到对面的教官主持着说,在叠被子之前先拉歌。场上分为东区和西区,我们所在的是东区,就是要让西区的唱歌。每区下去一个教官拿麦克风指挥,我们这边的教官忙跳跃到场地上开始扯开嗓子喊。他们东区的也是一样,两个队的拉歌开始了,真是震耳欲聋啊,声音很强大,两个队的势力也很强大。虽然,我们班没有拉过歌,但是也都能答上去,毫不示弱!
一番拉歌过后,就正式开始叠辈子比赛了,这次我可以观摩他们叠被子了。很遗憾,我没有带眼镜啊,看不清楚了。
首先是由教官来叠,那迅速的样子,那整齐的被子,看了就舒服,不愧为军人啊!接着就是我们二营七个连的三十八名参赛选手来正式的叠被子比赛了。看着他们每个人都好厉害,虽然看不清结果如何,但他们都是在三分钟之内完成的,时间提早了不少呀!那时候自己在叠被子的时候,万全不顾别人的叫喊,只做好自己的事;现在的我作为一名观众当然要为参赛选手加油咯!叠被子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我们很认真地听着他们的成绩,其中我们二连的一名选手得了第一名,非常不错,庆贺一下!
叠被子只要三分钟,而我们所看到的是他们的精神,军人般的态度,他们都坚持到最后一秒钟,这值得让我们学习!
就这样军训的大型活动“叠被子比赛”拉下帷幕!今天晚上就是军训的最后一晚了,我们全校军训队友都来了个军训大联欢。大家都可以尽情的玩,也都要玩得开开心心!
有一个排竟然拿来了音响开个集体演唱会,有些连在军歌大连唱,有些队友放起了孔明灯,像我们连有很多也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过是“大冒险”的机率高一点。学生肯定都是折腾教官的,有些教官真的超拽,我们的“静哥哥”也挺厉害的,和我们玩成一片。我们以后大概再也没这种机会了吧,大家都玩得这么开,这样的生活很快乐、也很幸福!
在这样的时刻,教官和我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吧!
今天玩得比较晚,但很开心,应该让我们难忘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