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454 字
大学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我丝毫不能放松,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十天军训生活虽然结束了,但军训的好习惯还是被我带回了家。十天的生活让我学会了爱。爱同学,老师,父母更爱生活!也让我懂得了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给予我们这么好的锻炼机会,我想对老师和教官说:“辛苦了!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