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迟到检讨书800字 大学军训迟到检讨书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910 字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现在已经明白了我身为一个正在军训期间的学生,没有将军训的纪律放在心上是有很大的错误。我还任由自己的性子,在军训的时候迟到这一点我在思想上还需要进行较大的悔悟。
自从第一次见您,您就将整个军训期间的要求告知我们了,当时我也是抱着很真诚的心在听的,但是后来我们训练的亲近,让我对您放松了,更是对我松懈了,我更是没有好好管理好自己,在思想上就出现了错误。这一次的事情,我还需要对自己进行更深的检讨,让我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重新认识到我身为一个参与军训人的本分。
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将自己的各方面做好,将这场军训作为人生中一次提升自我的经历。不仅要在训练中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分析改正,在训练之后更应该多多分析在这场训练中我的收获,这样我才能真正的收获到这场军训带给我的好处。
这一次我没有真正的以一个军人对待事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完全是愧对了我身上的这身迷彩服,是为我现在身为军训者抹黑,更是让教官伤了心。本来军训就是为了让我们可以在进入大学中有更顽强的意志生活下去,在这样的训练中让我们可以学习到一些必要的技能,来帮助我们未来的大学生活,使得之后的生活不至于十分的慌乱。但是我竟然还是以游戏的形式来面对这场军训,是我没有摆正军训的位置,更是我没有想法要好好的对待军训。
现在我出现迟到的现象,就是我对自己要求不高的表现,使得我在这次的训练中有一定的欠缺。我想教官保证,迟到的事情只可能出现这一次,过后就完全不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的问题。我会在整场军训中都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在军训中收获到很多很棒的东西。
已经悔悟了的我,愿意来自教官的一切惩罚,我知道是自己的迟到害我没有及时的参与到训练中,之后必定是会拖整个连队的后腿,所以我决定之后的休息时间我也尽量用于训练,着重将自己缺漏的那部分训练弥补上来,让我可以更快的赶上连队的训练,我希望教官可以再花一些时间在我的身上,让我可以在之后的训练中发现自己的错误,得到更多的提高。
之后的日子我都会更加努力,将自己以一名军人来对待,坚决不做有违一位军人应该要做的事情,我想要在这样的一次军训中让自己得到一次全新的蜕变,期待更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