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大学军训心得体会10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852 字
听整齐充满节奏的步伐,看如标枪如利剑傲然的身影,定到军训的身影,看到军训的身影,庆幸自己能够得到军训磨砺的机会。
没有经历过寒冬腊月的摧残梅花不可能散发出幽香,在我们军训中就是这样,我们军训是如同在寒冬一样刺骨,在训练时我们疲惫,我们憔悴,训练了一次又一次,接受了考验,接受了磨砺,锻炼了体魄这都是我们一次次咬牙坚持的。
越是艰苦对我们的帮助越大,我们高中生缺少锻炼,也学扫磨砺,对于学习生活过于放松了,军训的到来让我们感到了一直都没有感受过的苦,这让我们知道了我们那些该珍惜,那些该舍弃,不必再沉寂在以前。而是要看向未来。
只知道军训的苦不知道军训的好这是我们的见识浅薄,是我们经历的少,缺少对现实的认识,经过的军训的磨砺苦吃了,也训练的,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收获,就要用汗水浇灌,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够得到我们想要的。
军训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发现了自己太柔弱,经不起军训的训练,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缺少运动,只知道游戏学习,这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这样的身体是脆弱的。
我们感受这汗水,感受这力量,原本没有多少力气,经过了军训的锻炼,经过了军训的考验我们的身体得到了加强,得到了改善。
淡然军训的气氛严肃让我们心中生畏,我们都认真的训练,每天的训练科目都是我们坚持要做的,每天都始终如一,训练依旧,让我们学会了坚持,因为军训训练很累,每一次训练我们都会精疲力竭,想要坚持谈何容易,想要做好也不容易。
但是经过了多次的训练,在教官的监视下,在自己的不甘下,和自己的努力下我们慢慢知道了坚持做一件事,知道了不放弃,只为做好。
有汗任汗水流淌,在训练中受到了伤,不会因为受了上就放弃,跟上队伍继续努力是我们做的首要选择。
一次次一遍遍,军训虐我们千百遍,我们始终如一坚持训练,因为这是我们高中的课程,也是我们要做好的,也必须做好,努力在努力,坚持再坚持,当坚持不住的时候申办的人会给你打气,会让你知道努力,不放弃。
度过难关,我们不在畏惧,不在退缩,我们反而想军训的时间更长,更久,行为军训给我们的帮助是巨大的,我爱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