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家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题曲《菊花台》吧。
女:有请xx带着我们再次回味这首《菊花台》。
男:青藏高原是地球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年代最新、并仍在隆升的一个高原。
女:光听这青藏高原的气势就够让人振奋的。
男:是吗?那就让我们来点更加振奋的吧。有请财务部全体人员带来《青藏高原》。
女:今晚我们的国粹还真不少,送走了xxx的豫剧,又带来了xxx的黄梅戏,下面请听《夫妻双双把家还》。
游戏官兵捉贼
男::我们xx不仅主持得的好,而且人也特别的漂亮。你最喜欢你身体的哪个部分?
女:眼睛。
男:哦,为什么呢?
女:因为~~因为我眼睛很圆~
男:啊,难道还有人眼睛是方的吗?
女:去......
男:开个玩笑,接下来我们就请出这位圆眼睛美女xx带来的《马德里不思议》。
男:看来今晚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嘛。
女:恩,不过呢接下来xxx要给你们来点煽情的,请听《伤心泪》。
女: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年轻人懂民乐的越来越少了。
男:这可不见得,我们今晚的民乐也不少哦,有请xxx合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