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适用行业岗位:个人,人事,全文共 421 字
她成绩优异,接连斩获市级作文、数学等比赛一二等奖,书法、剪纸、古诗文、民歌等中国传统文化都是她的心头之好,手风琴演奏还曾参与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她克服身体不适,出色完成厦门会晤文艺晚会演出任务,被老师和小伙伴们誉为勇于担当的“小舞者”。去年,她有幸入选厦门会晤文艺晚会《月亮月光光》表演团队。正值暑假,她每天都在排练室泡十几个小时。去年8月底,排练进入最关键时期,陈屹芊却因劳累生病发烧,老师和同学们都劝她休息,可她觉得合唱是集体节目,不能因自己影响整体效果。为了不影响集体进度,她将治疗时间与排练时间错开。整整一个星期,她每天一早到医院打点滴,上午10点半匆匆回家吃饭,再赶往排练现场。额头上贴着退热贴,包里带着体温计,晚上排练结束后再赶到医院。陈屹芊怕父母心疼,从不喊苦叫累,咬牙坚持着,从没耽误一次排练。陈屹芊就是以顽强的毅力,克服困难,不负所托,圆满出色地完成重大演出任务,为国争光,展现出新时代鹭岛少儿敢于担当、阳光向上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