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今年7岁。从小我就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小朋友,从一岁半起,我就开始识字。幼儿园小班时,我已经是识得几百个字的小能手。从幼儿园起,我就不需要妈妈帮我读作业题目。上小学后,成为班里为大家读题目的代表。
除了学习上很积极主动,利用课余时间,我自学魔方,目前已经学到六阶。在学魔方的过程中,我喜欢不断地思考和推敲,想着换一种方式是不是也能拼出来呢?又或是换一条路径,拼出来的造型会不会不一样呢?在我的不断尝试和验证中,总能拼凑出不同的造型,给了家人们意外的惊喜,这些跟我的勤奋好学和爱动脑筋是分不开的。
在学校,我会热情参与班级的活动,课堂上积极活跃,除了是班级的语文课代表,更是今年元旦联欢会的小主持人。在学校举行的口算比赛中,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在每个过程中,我都全身心投入并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加油,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做个受人尊敬的好学生。